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kradness x 赤ティン】About Me

00.

I have a story to tell.

---

01.

kradness一直都很喜欢赤ティン,无论是哪个方面。

他像粉丝一样崇拜着赤ティン,同时也像朋友一样和赤ティン偶尔约出来玩。

作为偶像的赤ティン唱歌动听,作为朋友的赤ティン熊的可爱。

那如果是作为恋人呢?

被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kradness赶紧甩甩头,想把这个想法甩出脑。

可一切都是在做无用功,想法一直在脑内徘徊。

如果你也喜欢我那有多好啊。kradness托着腮,叹了口气。

放在一旁的手机震动了下,随即又恢复平静。

欧尼桑:kradness有空吗!!!陪我出去玩吧!!!!!

-

kradness还是第一次发现赤ティン喜欢吃甜食。

这是他看着眼前一直在吃吃吃吃个不停的赤ティン得出的结论。

“诶,kradness你不吃吗?”发现只有自己一直在吃的赤ティン从一堆甜食中抬起头,艳红的发丝在白色的奶油蛋糕的衬托下特别显眼。

“不啦,”kradness摇摇头,“我不太喜欢。”

看了看赤ティン发光的双眸,kradness顿了顿,又补了句:“我这份欧尼桑拿去吃吧,反正我也不太想吃。”

“哇啊啊kradness你是好人啊啊啊啊啊啊!!!”赤ティン几乎要激动地跳起来,“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啊!!!”

...你开心就好。kradness一脸乖巧地把摆在面前的蛋糕推了过去。

“对了,”kradness叫住了正在大吃特吃的赤ティン,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欧尼桑你这里沾上奶油了。”

“咦?”赤ティン停下来,抹了抹自己的脸颊,“这里?”

“不是,再过去一点。”

“这里吗???”

“不是啦!再左边一点!”

“这里???”

“...呼,”kradness叹了口气,探了过去用手指轻轻在赤ティン的脸上擦了擦,“是这里啦。”

还没等他把手收回来,赤ティン就已经抢先一步舔掉了kradness手指上的奶油。

kradness:!?!?!

赤ティン:“呜哇好甜!!!说起来好想玩蛋糕大战呢!!!”

是啊真的很甜,甜到我都要忘了我暗恋你这个设定了。kradness故作冷静,笑着回答:“我好像也很久没玩过了找天一起吧!!!”

“好!!!”赤ティン两眼发光,差不多想要冲过去抱住kradness。

“不过啊…”kradness卖关子般地停下来,唱出了一句歌词,“I have a story to tell.”

赤ティン顿了顿,根据记忆不确定般地接到:“Do you have...Do you hear me to...tonight?”

嗯。kradness笑得灿烂,“不过不用今晚,等一下就可以了。”

人怂事多,早日解决早日解放。

---

02.

It's things about me.

-

“所以啊kradness你到底想说什么?”赤ティン拿着一个甜筒,含糊不清地问道。

“这么快就问了啊?”kradness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了的话欧尼酱你不能不理我喔?”

“咦你的意思是你和mafu还是其他人搞上了怕我打你吗???”赤ティン明显和kradness不在一个频道。

“不是啦…”kradness有点想捂脸,“就是...”

“啥?”赤ティン拿着甜筒一直在舔。

“欧尼桑...我...我喜欢你!!!”

“...咦咦咦?!?!?!”

两人相对无言。

“这个...让我想想?”赤ティン试探性地开口。

“嗯。”kradness也没有强求,只是对他笑笑。

赤ティン没有给一个准确的回答,kradness也心照不宣地保持了沉默。

期间虽然一直有挑开话题,却又说不了几句就结束了。

-

“好了,就到这里吧?”赤ティン开口,“我去车站。”

“...嗯...”总觉得有点不甘心。

“...那个...”kradness咬咬牙,决定服从内心的安排,“欧尼桑...”

“诶?”赤ティン转过头,“还有什么事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答应我好不好。”明明是疑问句,kradness的语气却很坚定。

由于赤ティン低着头,kradness看不清他的表情。

好像...搞砸了呢。

“...好啊,”赤ティン抬起头,对他笑笑,“那就在一起吧。”

...咦咦咦!?!?

“诶诶诶欧尼桑你答应的这么早真的不用再考虑下吗!?”kradness很惊喜,却又不放心地问道,“我还能再等的。”

“不是你问的吗?”赤ティン反驳道,“那我再想想吧。”

“咦还能反悔的吗!”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哈哈哈哈!”

“我答应你啦。”

背对着阳光微笑的青年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特别显眼。

而站在他对面的另一个青年却红了脸。

---

03.

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

虽然是答应了,可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啊!!!

kradness躺在床上,抱着被子滚了几圈,在意识到自己的举动特别像思春期少女的时候果断停下来了。

果然还是,搜一下吧。

#和喜欢了很久的人在一起后要怎么办?#

回答:牵手拥抱接吻上垒。

...还是靠自己吧。

【To:欧尼桑

欧尼桑今天玩的开心吗!明天要不要再出来玩!】

【Re:kradness

开心!!!我还有一家店想去吃你陪我去吧!!!】

看来是成功啦!明天也要继续加油!

-

“诶诶诶这里这里!”kradness看着刚从公车下来的赤ティン,挥挥手。

赤ティン走了过来,兴致勃勃地拉过kradness的手,说:“走吧!”

“嗯!”kradness虽然回答了,眼睛却一直盯着他们牵着的手。

“怎么了?”像是发现了kradness的目光,赤ティン转过头。

“啾。”kradness趁着赤ティン转过头,俯身亲了亲赤ティン的嘴角。

!!!赤ティン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

当他望向kradness的时候,kradness还微笑地回答:“如果是恋人,这么做很正常的吧。”

也是呢…感觉kradness好像很懂的样子。

想到这里,赤ティン便不高兴地撇撇嘴。

“怎么了?”kradness看了过去,“是不能接受吗?”

“不是啦…”赤ティン摇摇头,不太开心地说,“总觉得你好像很熟练的样子。”

“咦咦咦???可是我是第一次这么做啊!”kradness感到惊讶的同时又感到高兴,是吃醋了吗?真可爱啊。

“诶?难道你以前没谈过恋爱吗?!”赤ティン很是惊奇地看向kradness。

kradness摇摇头。

“我还以为像你这么好的男生肯定一大堆女生喜欢呢。”

“有是有...可我没答应啊。”

“...诶?为什么啊?”

“没感觉嘛。欧尼桑你谈过恋爱吗?”

“我也是第一次。”

“那不就很好吗?”kradness笑得灿烂,“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呢。”

“是啊,”赤ティン也笑道,“可是我会不知道谈恋爱该做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呢。不过谈着谈着就知道了吧?”

“也许吧。”

“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kradness拉过他们牵着的手,没有理会外人的目光,十指相扣。

“好!”赤ティン握紧了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

04.

Maybe I am afraid I am not as tender guy as you think.

-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赤ティン躺在床上,抱着抱枕滚了一圈。

“...”kradness停下了手中的笔,“我也想知道啊。”

“...可是我有很多缺点的喔?”赤ティン的眼眸直直望向天花板,“过不久你就能发现了。”

“例如?”

“很多啊,像是早上懒床平时特别熊之类的...”

“诶欧尼桑你居然也知道你自己熊!?”

“你这是什么反应啊!”

“不过在你的眼中,原来这些都是缺点啊…”kradness埋下头继续写,“明明都很可爱的。”

“但我或许不如你想象中的那么温柔?”赤ティン坐起身,认真地看着书桌前的kradness。

“可能吧?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的。”kradness合上笔盖,“写好啦!”

“啥?”赤ティン跳下床走过去看。

“走吧,该出门买东西了。”kradness笑着扑到赤ティン身上。

赤ティン顺了顺身上的kradness的头发,觉得自己的恋人简直就像是大型犬一样。

-

“今晚吃什么?”kradness看着偌大的超市,犯起了难。

“肉?拉面?”赤ティン的目光环绕了一下超市,“走吧!”

语毕,便拉着kradness直奔肉食区。

“诶诶诶欧尼桑慢点!!!”

晚饭基本上是全肉宴,在kradness的威逼下赤ティン还是乖乖地吃了点素。

kradness看着赤ティン,觉得以后还是要让他多吃点素,不然全吃肉对身体不好。

大吃特吃的赤ティン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以后的伙食会有多恐怖。

“欧尼桑,这里沾了东西。”kradness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不是,再过去一点。”

“这里吗???”

“不是啦!再左边一点!”

“这里???”

似曾相识的对话。

kradness叹了口气,对着赤ティン的脸颊亲了一下。

“是这里啦。”

---

05.

I close my eyes.

-

赤ティン闭上了双眸。

---

06.

And I say "love you" with true smile.

-

耳畔传来kradness的轻笑声,就在睁开眼睛的下一秒,就被吻住了。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