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空围/甘党】一场由飞行棋引发的血案

#正文:嘿!你听说过nico学院那两对死基佬吗?

#大概是番外,oocbug私设慎,勿代三

#没有血案,真的没有,顺手而已

---

“soraruさん,”后排的伊东歌词太郎趁着天月和mafumafu还没回来,戳了戳前排的soraru,“你觉得今天是什么棋?”

被叫到的soraru停下手中的笔,身子稍稍向后仰,“飞行棋?”

“也是,这么多棋玩过了就差飞行棋了。”

soraru正准备说些什么,天月和mafumafu就回来了。

站在后门的天月朝他们摆摆手,说:“走吧。”

教室内的两人对视一眼,收拾好了东西也跟着出去。

-

飞快地解决完午饭,mafumafu放下饭盒,手在外套口袋里翻了翻。

“你们猜猜今天是什么?”天月嚼着口香糖,含糊不清地问道。

“飞行棋。”伊东歌词太郎和soraru不假思索地回答。

“喔,”mafumafu从口袋里拿出一盒飞行棋,“那今天就飞行棋吧!”

...照你这么说你今天不止带了一盒棋咯?

像是没有注意到两人的脸色,天月帮mafumafu摆好飞行棋,“不如我们今天玩点大的吧!!”

“比如?”

“谁输了谁就要完成任务之类的?每人一个。”

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结局是天月以一位之差成功垫底。

“月月,”mafumafu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天月,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这是挖个了坑自己跳啊。”

看着身旁笑地一脸灿烂的伊东歌词太郎,soraru觉得他还是给天月点个蜡好了。

天月一脸我心已死地望着mafumafu。

“那,我先?”mafumafu看了看伊东歌词太郎和soraru,“呃...明天给我带早餐?”

天月:“mafu你不觉得这些soraruさん可以帮你做吗。”

mafumafu一脸冷漠,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这样。

soraru:“那到我了,等一下去操场跑个圈喊几句中二的台词吧。”

天月:“?!?!”

soraru:“台词在mafumafu的社交账号上挑。”

天月:“!!!!”这是完全不给活路啊!!!

天月生无可恋地将视线转向了伊东歌词太郎。

接收到天月的视线,伊东歌词太郎朝他笑笑,说:“天月くん过来亲我一下吧。”

“...啊?”

“别看。”soraru把mafumafu转向自己,“看我。”

顺带推了一把天月。

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mafumafu觉得他的脸在发烫,soraruさん的眼睛像天空一样好好看啊。

soraru同样觉得mafumafu的眼睛像火一样很好看。

两人对视几秒后,soraru率先亲了上去。

mafumafu也乖乖地让他亲。

比起天月这边只是亲了个脸颊,还是soraru和mafumafu更闪。

惩罚结束的天月刚转过头就看到了如初糟心的一幕,只能欲哭无泪地转回去。

我的眼睛,好痛。

-end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