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间奏】段子合集

#这对想写很久了,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

#oocbug私设慎,勿代三

#我超——喜欢这对的就是好冷啊(。

---

01.

“该起床咯,はしやん。”un:c走到窗台前面,拉开窗帘。

温暖的阳光一下子就照了进来,投在地板上打出一片光源。

はしやん扯着被子往上拉,假装听不到。

 

“快点啦,”un:c走过去,和はしやん开始了抢被子大战。

终于,はしやん像是忍不住一般稍稍睁开睡眼,狠狠地瞪了一眼一大早就叫他起床的un:c,不爽地开口:“...un:c你脑子有洞?...现在才几点啊?”

un:c笑得灿烂:“六点。”

はしやん简直想给他翻个白眼,但鉴于自己现在困的要命也就只是重新抢过被子打算睡个回笼觉。

被无视的un:c瘪瘪嘴,半个身子趴在了はしやん身上。

はしやん尝试动了动,发现完全被压制的死死的也就放弃了,继续睡觉。

就这么僵持了几分钟,un:c终于动了动。

跨坐到はしやん身上,捧着他的脸。

はしやん睁开眼睛看了看un:c,又飞快闭上。

un:c俯下身,在はしやん的耳边轻轻呢喃着:“はしやん你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了。”

はしやん没有反应。

un:c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直接低下头亲了下去。

被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的はしやん睁大眼睛,想推开un:c,奈何力气又不够他大。

等到un:c放开后,はしやん早已清醒过来了。

“早安。”un:c笑得一脸温柔。

“...早。”はしやん觉得自己脸有点烫,但还是瞪了他一眼以报起床之仇。

-

02.

はしやん看着手机屏幕天月刚发来的信息。

天月:はしやん!!你知道圣诞节为什么要在檞寄生下亲吻吗?

想了想发现自己只记得是个故事,はしやん把头转向身旁刷推特的un:c:“圣诞节为什么要在檞寄生下亲吻?”

un:c放下手机,想了想,说:“好像是个传说吧,问这个做什么?”

“天月问的。”

“诶我记得这个故事好像还挺长的?”

“那你要不讲讲吧,”はしやん趴在椅背上,“反正现在也挺无聊的。”

“可以啊,不过...”

“不过?”

“你要先亲我一下。”un:c朝はしやん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

“滚。”

“诶诶诶为什么!!我亲你也行啊!!”

“滚!!!”

“咦咦咦?!?!”

这边打闹的两人很快就忘记了刚才的问题。

天月:“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啊?”

-

03.

“はしやん?”un:c抱着はしやん,将脸埋在他的肩窝里。

“嗯?”翻着新出的漫画,はしやん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别看漫画了,陪我一下嘛。”难得用了撒娇的语气,un:c抱紧了はしやん。

“我现在不就是在陪你吗?”はしやん继续翻着漫画。

un:c不开心了,然后他一把抢过了はしやん的漫画扔到床头柜上。

被抢走漫画的はしやん转过头,皱着眉头问:“你怎么了?”语气满是不爽。

“陪陪我啊。”

はしやん想了想,说:“那你想要我怎么陪你?”

“不知道啊。”

“...”

はしやん看了看un:c,想了想对准嘴角凑上去亲了一下。

?!?!un:c怀疑自己在做梦。

“喂你那是什么反应啊…”看着满脸惊异的un:c,はしやん倒是面泛微红。

“没什么没什么!”un:c摇摇头,随后眼睛像是发光一样地看着はしやん,“はしやん要不你再亲一下吧让我拿手机记录下这个灵异事件!!!”

“你什么意思啊!!!”

“字面意思!!!”这么说着的un:c脸凑近はしやん。

“你别过来!!!”脸红的はしやん连忙推开un:c,可惜为时已晚。

はしやん超——可爱的!!!看着脸红的はしやん,un:c这么想到。

-end

关于02的传说,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毕竟版本太多了(。


评论(2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