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方王】“有谁看到了喻队王队和黄少啊?”“没有,可能出去撸串了吧。”

#oocbug私设慎

#cp为喻文州x黄少天,方士谦x王杰希,看不出cp系列

---

离国家队捧着奖杯风风火火地从奖台上走下来也已经过了两天了,虽然媒体还在不断地采访,但对于备战已久的国家队众人来讲,现在就像是考完高考的学生放假了。

张佳乐和方锐首当其先,在第二天早上就拉着张新杰一溜烟就跑了,还美曰其名说是张副懂得多,苏黎世有啥好吃的他都知道。吃完还在空间微博朋友圈半夜报社生怕别人不知道,完全不顾其他人想吃又吃不到的感想。

对此,唐昊简直是国家队一群嚎着要吃和一脸冷漠的人中的一股清流。他撇撇嘴,用极不屑的语气说:“待在这里干等又吃不了有什么用,我先走一步。”

唐昊背起背包,然后拉着还在打音游的孙翔,完全不理会孙翔没了full combo哇哇大叫包含着骂人的话语,背影宛如壮士一去不复返。

看着唐昊孙翔逆光的背影,黄少天暗暗地骂了句靠。

然后拉着王杰希跑了。

留下喻文州在风中面带微笑。

-

对于突然被黄少天拉出来,王杰希什么都没有问。

用脑子想一想都知道是找到了哪里有好吃的,又怕喻文州管太严就拉着他出去吃。

也不想想喻文州是怎么样的心情。

“大眼!”黄少天侧过脸喊了他一声,“我给你讲我之前发现了家看上去好好吃的雪糕店!双拼还半价等一下咱俩拼一个上微博po给他们看!”

“说白了你就是想报社吧。”王杰希毫不留情地指出他的用意。

“对啊!特别是方锐和张佳乐!大半夜的想饿死人啊!”黄少天满脸凛然,语气正直,没毛病。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决定闭嘴。

推开店门,王杰希和黄少天拼了个巧克力香草,黄少天率先拿着手机刷起来:“大眼你笑一下别这么严肃!”

王杰希想了想,给他露出了个皮肉不笑的笑容。

“算了…”黄少天一脸泄气地趴在桌子上,“要你笑还不如让老方回来当看板。”

“他回来了。”王杰希说,“只是他一直不肯说在哪。”

黄少天本来还闪着光的眼睛突然就暗下去了,“我还以为等他回来了我们四个能出去玩了。不是我说大眼儿你有时候也挺无聊的啊?学学老方啊你好我好大家好...”

黄少天的话匣子像是打开了就关不上,一直balabala地说个不停。

“老叶之前不是说你哪都好就大小眼吗?我改天给你送...”黄少天话说到一半就突然停下来了,他睁大眼睛看着王杰希后面。

怎么了?王杰希刚准备往后看,一双手就压住了他的肩膀,耳旁传来熟悉的声音。

“嘿王杰希!我回来了。”

-

“然后你就来看比赛了?”王杰希看了看他眼前的人。

方士谦还是那个方士谦,喜欢叫他全名偶尔叫声小队长,和黄少天互坑,除了个子似乎高了点,什么都没变。

“是啊,”方士谦笑嘻嘻的,一点都没有和旧友久别重逢的尴尬,“小队长你有没有想我啊?黄少天你闭嘴我知道你肯定没有。”

本来想说一大串的黄少天就这么收了声,随后又很快反应过来:“喂喂喂老方你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哇堂堂世界冠军打奶了!”方士谦毫不示弱地怼回去,“明天我就打电话给记者爆料!”

“靠靠靠你敢?!?!”黄少天一把站起来扯着方士谦,“我们出去打架!!”

王杰希一脸我不认识他们我只是雷锋的样子拦住了他们。

被拦住的黄少天只好愤愤不平地坐下来。

“说起来老方你到底来这干啥?你不是回国了吗?”黄少天咬着冰淇淋,口齿不清地问道。

“来找我家小队长结婚啊。”方士谦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想去抱旁边的王杰希,却被王杰希一脸嫌弃地按了回去。

“我就说你们有问题队长又不信!!!”说完黄少天又换上了一副八卦的嘴脸,“从实交代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猜?”方士谦没这么傻,告诉黄少天就等于全联盟都知道了。

黄少天把希望的目光转移到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转过头面向窗外。

“我靠你们还是不是人啊是不是人啊你们???”黄少天用力地擦了擦嘴,“在以前,你们这样是会被拉去打靶的!”

没有理会黄少天,王杰希转过头问方士谦:“你有没有存喻队电话?我忘拿手机了。”

“好像有?我看看...”方士谦若有所思地拿出了手机翻了翻,“找到了。”

“喂喂喂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死死盯着对面。

“字面意思。”方士谦打给了喻文州,把手机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黄少天一眼,接过了手机,“喂喻队,是我,我刚刚没带手机出门。你现在来酒店对面那条街的那家雪糕店来接一下黄少天,对,就那家。好,幸苦喻队了。”

喻文州一脸复杂的挂了电话,打过来的不是方神吗?

-

等喻文州到了,三个人早已凑出个真心话大冒险了。

“哈哈哈哈老方你又输了!来吧真心话大冒险!!”黄少天幸灾乐祸地笑道。

“不约不约!!”方士谦毫无形象地抱住王杰希,脑袋埋在他的肩膀里,“你行你上!!”

王杰希尝试推开方士谦却怎么也推不开。

还好坐在楼上没人...不然这声音都能算扰民了吧。喻文州走了过去。

“诶诶诶队长你在这里啊!”看到喻文州黄少天马上就忘了方士谦的真心话大冒险,大幅度地朝他挥挥手。

“嗯。”喻文州笑笑,顺手揉了一下黄少天的棕毛,“方神你也在?”

“你不是知道我来看比赛吗?”方士谦笑嘻嘻的,“我给你发短信了啊。”

“看到了,所以现在还不走还来得及吗?”喻文州问。

“来得及,机在3点,也给你们带了。”方士谦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信封递给喻文州。

王杰希和黄少天:???

“那就谢谢方神了,钱到时候转给你。”喻文州笑着接过了信封,“林队和方队做见证人吧?”

“是啊。”方士谦答道。

得到了回答的喻文州转过头朝黄少天说:“我们先回去收拾一下吧。”

“啊???队长你们说什么???收拾什么??”状况外的黄少天就这么被拉走了。

“王杰希我们也走吧。”收拾了一下,方士谦也拉着王杰希走了。

“去哪?”王杰希皱皱眉。

“回酒店。”

-

3.00p.m.苏黎世机场

“去哪?”

“都说是结婚还能是哪?墨西哥啊。”

-end

至于为什么不是荷兰而是墨西哥是有原因的:墨西哥可以游客结婚而荷兰需要本国国籍和长久居住。

林杰和方世镜是因为需要四人见证登记,方王林方\喻黄林方,就刚好四个人了。

真没了


评论(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