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kradness x 赤ティン】受伤的正确救治方法

#oocbug私设慎,勿带三

---

“撕——”手指被纸划出了一道伤痕,伤痕不深不浅却也格外明显。

听到了恋人的吸气声,kradness把目光从电脑转向赤ティン,接过他的手,仔细看了看他的伤痕,然后叹了口气无奈地笑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赤ティン撅起嘴,说:“我也不想的啊,刚刚走了下神就这样了…”

kradness没有理会赤ティン的借口,自顾自地走去药柜找出创可贴,然后又走回来,小心翼翼地捧起赤ティン的手,贴上创可贴。

放下恋人的手,kradness一脸严肃地对着赤ティン说:“记住伤口少碰水,不要手痒去挠,一天换一次,你不记得我来帮你换。”说完又顿了顿,补上“不要试图拿几个创可贴捏在一起打蝴蝶结,也不要做些不太正常的事,”kradness眨了眨眼,“虽然我也挺喜欢你犯傻的样子就是了。”

赤ティン给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扑进kradness的怀里大声嚷嚷着:“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嫌弃我啊!!!”

“没有啊,”kradness笑嘻嘻地回答,顺手拨开了赤ティン遮住眼睛的发丝,“你知道的,我全世界最喜欢你了!”

赤ティン哼哼几声,没回答。

kradness看着赤ティン手上的伤口,若有所思地说:“不过被纸割不会痛吗?割的好像很深的样子。”

“没有啦!”赤ティン翻了个身,一把抱住kradness的腰,“割的不是很深,不信你看看!”说罢,伸手想把刚贴好的创可贴撕下来。

kradness按住了他想撕开创可贴的手,说:“我刚贴好你就想撕,这不就是想让我再贴一次吗?”

“呃...”赤ティン想不到有什么可以接的,只好发出一个模凌两可的音。

“不过,我听说有一个偏方,可以治痛哦!”kradness调皮地眨眨眼。

“什么?”赤ティン好奇地看向他。

“来亲一下吧?亲一下我就告诉你。”

“什么啊——好啦,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亲就是啦!”赤ティン无奈地叹了口气,意思意思地坐好捧起kradness的脸亲了一口。

“那你现在可以说了吧?”明明是嫌弃的语气,赤ティン却带着笑容。

kradness笑嘻嘻地说:“方法就是,亲一亲痛痛就飞走啦。”

“诶?!?!”

-

“咦?”赤ティン突然捉住了kradness的手,目光停留在对方手上的伤痕,“你的手怎么了?”

“啊?”kradness有点惊讶地看了看自己的手,“可能是之前不小心伤到的吧?”

赤ティン摸了摸口袋,发现之前的创可贴已经用完了。

“不用找啦,”kradness捉住他准备去翻背包的手,十指相扣,“反正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这些小伤口就不用在意了吧?”

“唔...”赤ティン看了看他们扣在一起的手,想了想,拉起kradness受伤的那只手,在指尖落下一吻,随后笑道:“这样的话,就不会痛了吧!”

本来就没痛啊…虽然很想这么说,但看着恋人的笑容,kradness还是默默地把即将出口的想法咽下去。

毕竟能看到这么可爱的赤ティン,也是很难得的嘛。

-end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