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间奏】所以说一个男友力能搞定的事为什么要拖这么久啊?

#梗源: @国王传染症候群 

#甘党有

#oocbug私设慎,勿带三,段子流

---

天月:はしやん你真的不想试试吗???

发出信息后,天月还附带了一个表情,最后终于忍不住悄悄地笑了起来。

伊东歌词太郎看着憋笑到肩膀一颤一颤的天月,好奇地看了过去。

注意到了恋人的目光,天月忍着笑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与此同时,受到信息的はしやん不禁陷入了沉思。

反攻什么的,天月其实只是你想看戏吧?

不然为什么自己不去做呢?

叹了口气,はしやん把手机锁屏。

不过,被他这么一说还真想试试啊。

-

“嘿!”un:c笑嘻嘻地扑在了はしやん的后背上。

はしやん被吓了一跳,连忙回过头,问:“怎么了?”

“没什么啊,”un:c一脸无辜地看着はしやん,“在看什么?”

没有那你还吓我!はしやん不禁在心中腹诽,“没看什么啊…”说完,眼睛有点躲闪。

“那你躲什么啊。”明明是疑问句却用了陈述句的语气。un:c干脆坐在はしやん旁边,双手环住他。

はしやん没说话,稍稍挣扎了一下。

un:c默默收紧了环着自家恋人的手臂,然后一头金毛在はしやん的颈窝蹭了蹭去。

はしやん被他蹭的笑了起来,然后推了推他笑道:“你先放开。”

un:c只好满心不愿地放开はしやん。

没想到下一秒,はしやん就掰过他的脸,亲了上去。

un:c被袭击吓了一下,但很快又眼眸含笑,夺回主动权。

双唇分离银丝交缠。

看了看手机,un:c揉了揉はしやん的脑袋,笑道:“我先去给你做午饭,旁边有零食,你要是饿的话可以先吃,别吃太多。”

はしやん乖巧地点点头,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笑问:“你这么宠我,什么时候能让我在上面?”

un:c愣了愣,随后调笑:“那不如现在来试试。”

几分钟后,はしやん不禁对自己的提议产生了巨大的疑惑。

所以说换的只有姿势吧!

还没等他想太多,un:c就亲了上来。はしやん迷迷糊糊只想到:算了,无所谓了。

反正明天看un:c一脸愧疚地给自己擦药、嘘寒问暖也是挺好的。

毕竟对方男友力太高,也是没办法嘛。

-end

我觉得我写不出那个点,我的错(遁(。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