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有一个能用早茶收买的男朋友真好。”

#又名:《黄少天说:“我的男朋友是台中央空调,我也很生气啊。》

#oocbug私设慎

#这个月已经超额产出了估计下个月见???

#之所以会遇见其他战队是因为别队来G市客场比赛,原文已加粗

---

今天训练已经完成了。

挂在墙上的钟还指着三点。

黄少天有点无聊地挠了挠头,看了看周围,周围不论是哪个队友都是一心一意地在完成训练任务。

...唯独他做完了训练憋了一堆话没处发泄。

总不可以在训练时间打扰队友吧。为自己在训练时间光明正大玩手机找了个理由,黄少天一脸暇意地打开微博,打算刷下今天又有什么好玩的消息。

张佳乐又不小心喝了82年的雪碧?算了吧他哪次没不小心过。

方锐昨天走在大街上被叶修拌了一脚踩了个狗啃泥?得了吧还不是方锐自作自受偷偷把老叶的烟换成口香糖。

王杰希贴上双眼皮了?怪不得我最近觉得大眼的大小眼没了原来是贴眼皮了???

......

越翻越觉得无聊,黄少天砸砸嘴,打算刷完这一页就去打游戏。

翻着翻着好像翻到了什么。

兴欣_苏沐橙:今天和柔柔果果出去买东西的时候见到了喻队,喻队真的很好人还帮忙拿了东西送我们回去呢!!!

配图是一张喻文州拎着袋子,走在前面背对着镜头的照片。

...

喻文州你好样的,放我鸽子就为了出去帮苏妹子拎个袋子???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一旁走过准备去接水的宋晓,看到来自黄少天的蜜汁微笑,狠狠地打了个颤。

麻麻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后排的徐景熙给他来了个自求多福的表情。

woc景熙我们的队友爱呢???

-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可想而知黄少天度过了一个怎样的下午。

而喻文州也带着拎了一天的袋子的劳累风尘仆仆地回到了蓝雨俱乐部。

本来想着一回到俱乐部就能看到满世界跑仿佛磕了药停不下来的黄少天心情也会轻松一点。

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一个死气沉沉宛如废人还散发着蜜汁气场的黄少天。

喻文州走过去,戳了戳那只宛如咸鱼一般的黄少天的脸颊。

软软的。

是真的少天。

黄少天在被戳了第四次脸颊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一下就蹦了起来,把一旁看似专心致志实则心不在焉一直在戳他的脸颊的喻文州吓了一跳。

虽然吓傻了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喻文州微笑着,看着看上去已经气岔的黄少天,放轻语气问:“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不满的哼哼两声,满脸都写着“我生气了你快来哄我”的字样。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站起身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说:“少天乖,我听日带你去饮茶,唔好唔好心啦。”*

黄少天瘪起嘴,嚷嚷着:“队长你请啊?甘我要食干蒸要食小笼包要食凤爪要食好多好多野!”

“嗯,”喻文州捧起黄少天的脸,对着唇轻啄了一下,“我请。”

!!!黄少天被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原本白皙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

然后一想到之前的微博,黄少天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没骨气,堂堂剑圣一顿早茶(外加一个吻)就被收买了说出去还不让人笑死!

想到这里,黄少天便故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地开口:“痴线啊你,我食穷你信唔信?还有,喻文州队长,你知道你今天做了什么吗?”

噗。看着满脸红润却还是故作严肃的黄少天,喻文州忍不住笑出来声,被黄少天削了一眼,忍住笑意乖乖回答:“不知道,还请剑圣大人如实汇报。”

哼。黄少天挑挑眉,“有空去帮苏妹子拎包,抛下你家帅气的剑圣大大留在俱乐部看家?”

“嗯?”喻文州有点出乎意料,“原来少天你是因为这个生气的?”

才没有才没有!黄少天对他做了个鬼脸。

“可是我是去帮你买你之前想吃的那家店啊。”喻文州故作无辜地眨眨眼。

“那还有上次,上上次呢?”黄少天不服。

“还不是你想吃想喝什么我去帮你买吗?然后就刚好遇见来G市打比赛的朋友们。”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我不管!队长你知不知道你被别人说成什么了?中央空调!对谁都好!”

“少天是吃醋了吗?”喻文州笑着问,“那是礼节。而且我对你最好了你没发现吗?”

看着黄少天一脸不想不听不知道,喻文州凑过去抱紧黄少天,在他耳旁轻轻吹气——

“既然少天你知道了,那不如来补偿下我吧?”

“就当是帮你跑腿顺便请你早茶的报酬。”

-end

*注释:

喻:“少天乖,我明天带你去喝早茶(g市特色我相信你们都懂的),不要不开心了。”

黄:“队长你请啊?那我要吃干蒸烧卖要吃凤爪要吃好多好多东西!”

黄:“有病啊你,我吃穷你信不信?...”


评论(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