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kradness x 赤ティン】日常

#大家好又是我,oocbug私设慎

#吃安利吃安利吃安利 xN

#纯撒糖,勿代三

---

温暖的阳光悄悄地穿过窗帘的缝隙照在木地板上,窗外等候晨曦多时的莺鸟已经开始叽喳鸣唱。

被吵醒的赤ティン不满地翻了个身,伸出手摸索着周围,发现身旁的床铺已经沾上了些许的冷度才迷迷糊糊不情不愿地睁开双眼。

发了一会呆,赤ティン又翻了个身,手在一旁的床头柜摸索着手机,拿过来按下开机键。

6:27am。

这也太早了吧?

他去哪了?

这么想着的赤ティン才不情不愿地脱离了床的怀抱,坐了一会才想站起来。

揭开被子,映入眼帘的显然是kardness的白衬衫。

啊?

赤ティン坐着冷静了一下,把被子再揭开一点,意料之内下面什么的没有穿。

试着站起来,发现大腿间粘腻的感觉已经没有了,看来是被清理过了。

穿上鞋,赤ティン走去衣柜找裤子,顺便去洗漱。

-

打开门,早餐的香气扑面而来。

客厅坐着的是开着电脑不知道在忙什么的kradness。

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kradness转过头,带着笑容向赤ティン打招呼:“ティンちん早上好!这么早起床不再睡会吗?”

赤ティン点点头,揉了揉眼睛说:“早上好kradness,这么早做什么呢?”

“没什么,”kradness笑了笑,“新曲的mix。”

语毕,kradness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看向赤ティン,却发现对方已经穿好衣服了。

kradness有点失望地移开目光,站起身走去厨房说:“我去做早餐,想吃什么?”

赤ティン挑挑眉,决定不揭穿他在想什么。

跟着kradness的脚步走去厨房,趁人不注意一把抱住,嘴里还嚷嚷着:“想吃拉面,想吃很多的肉!”

kradness无奈地笑笑,转过身一手回抱住赤ティン,一手捏捏他的脸颊,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到他耳内:“一大早就吃太多肉不好,还是吃点清淡的吧。”

拉下kradness扯着脸颊的手,赤ティン挣脱开kradness的怀抱,对他做了一个鬼脸,跑去客厅刷推特。

赤ティン在跑到一半的时候停下来,听到停下脚步的声音,kradness转过头问:“还有什么吗?”

没。赤ティン摇摇头,走了过去,“早安吻呢?”

“诶?”kradness显然有点惊讶,但很快就笑了出来,双手拥住赤ティン,俯下身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早安。”

-

刷完推特,赤ティン伸了个懒腰,刚坐起来就发现kradness做好早餐,一把扑过去惹得kradness吓了一跳差点把碗摔了。

赤ティン接过碗,乖乖地坐在餐桌上,说:“我开动啦!”

“吃这么多小心胖啊。”kradness戳了戳赤ティン因为咀嚼而鼓起的脸颊。

“有什么关系啊!”赤ティン一把拍掉脸颊上的手,声音因为吃东西而模模糊糊的,“反正你也会养我的!而且我是因为谁才这么饿的啊!”

“要是我不要你了怎么办啊?”kradness笑了笑,选择性地忽略掉了最后一句话所蕴含的意味,抱住了身旁一直在吃的赤ティン。

赤ティン瞪了他一眼没说话。

kradness摸了摸赤ティン的脑袋,装作很伤心的样子说:“开玩笑的,ティンちん不要生气嘛。”

赤ティン放下碗,面无表情地看了kradness一会,最后还是看着kradness故作可怜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噗...我没生气哈哈哈哈,逗你玩的哈哈哈哈哈!”

“诶,你笑的这么欢我的反应真的有那么好笑吗?”kradness有点无奈地抱紧怀中的赤ティン,把脸埋在他的肩窝上。

“不是不是,”赤ティン边笑边抹掉眼角的眼泪,“你刚刚那个表情真的太可爱了!好像我欺负你似的哈哈哈哈!”

那不是我以为你在闹别扭吗。kradness弯了弯嘴角,没说话。

“哈哈哈哈真后悔没拍下来!”赤ティン还是一直在笑,笑得停不下来。

kradness拍了拍他的头,说:“好了别笑了,快吃早餐吧,再不吃就冷了。”

听到这话,赤ティン才勉强憋住了笑,乖乖地吃早餐。

......

收拾好了碗筷,kradness走出来厨房,赤ティン已经坐在沙发上睡着了。

赤ティン双手压着手机搭着抱枕,斜歪着脑袋睡着了。

这样的话脖子会疼的吧?

kradness放轻脚步走过去坐在沙发上,双手轻轻地将赤ティン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这时候才意识到12cm的身高差有多美好。

果然还是没睡好吧?昨晚好像凌晨才睡的...

那么午安,我的ティンちん。

-

赤ティン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了。

脖子并没有想象中的痛,抬起头才发现是kradness。

耀眼的金发乖巧地搭在脸旁,长密的睫毛仿佛能数清,好像下一秒就会睁开明亮的眼眸。

喜欢。

整个脑海里只剩下这个词。

我这么喜欢你,以后离不开你怎么办?

赤ティン站起身,又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

11:49。

赤ティン去房间拿了一张被子,轻轻地盖在kradness的身上。

既然早餐是你做的,那午餐就换我啦!

-

等到午饭解决完,两人又开始了无所事事。

赤ティン等kradness清洗完碗筷后,果断从被明媚阳光照着的沙发上蹦起来,抱着手机和啃着pocky走进房间。

kradness看着蹦蹦跳跳的赤ティン,无奈地笑笑,走去书房随手拿了一本书,也跟着走进了房间。

走进房间,随手关上门,原本躺在床上沉醉手游的赤ティン看过来,挥挥手,说:“kradness过来过来!”还拍了拍枕头。

嗯?kradness抱着书走过去坐在床上,“怎么了?”

“来来来坐这!”赤ティン拍了拍枕头。

kradness把书放在床头柜上,乖乖地坐过去,又问了一次:“怎么了?”

“没什么!”等kradness坐好后,赤ティン一把躺在kradness的大腿上,“果然还是这样舒服啊。”

kradness失笑,揉了揉赤ティン的脑袋,声音还带着笑意,说:“你想躺着我不管你,但是不要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知道啦知道啦!”赤ティン翻了个身抱住kradness,“kradness你这么唠叨小心以后没人要哦!”

“啊?”kradness捏了捏赤ティン的脸,刚开口想说些什么赤ティン就已经抢先开口了。

“也就只有我肯要了。”

“是啊,”kradness俯下身在赤ティン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笑道:“我也最喜欢你啦。”

赤ティン不满地哼哼几声,嚷嚷着你不喜欢我还能喜欢谁的字眼。

全世界最喜欢你啦。

你这么可爱,我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呢?

-

打打闹闹过了一个下午,晚餐也随意解决了一下。

kradness收拾了一下地面上的游戏机,刚好赤ティン从浴室出来。

发梢还滴着水,白皙的脸庞还带着洗澡时的红润,整个人都冒着热气。

kradness抱着一堆东西,拉开储物柜,边放边说:“快去吹头发,小心感冒。”

嗯嗯嗯。赤ティン心不在焉地应了几声,拿着纸笔不知道在写写画画着什么。

kradness把东西放好,随手拿了一条毛巾,走过去替赤ティン擦头发,不经意看了一眼纸面上写着的东西。

I+L=Y+206

Y+L=I-186

I+Y=L+194

I+L+Y=?*

这道题不是很久以前那次试探性告白的题吗?

居然还没看出来?

kradness记得他当时把题发给了赤ティン,结果赤ティン什么都没说,导致他失落了好久,以为自己是失恋了。

还好听了朋友的话,又再试了一次直接的告白,而赤ティン也出乎意料地答应了。

看来是因为看不出答案的含义吧?

赤ティン转过头,笑着看着他,说:“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

I+L+Y=214

我想和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情人节。

kradness笑了笑,俯身吻住了赤ティン。

-end

*注释:I=200=I,L=10=Love,Y=4=You(我验算过几次的应该没问题(。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