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关于苏黎世的求婚事件

#又名:我们仍未知道第二天早上黄少为什么一脸生无可恋

#ooc慎

#时间是国家队打完比赛,最后一天晚上在房间集体玩真心话大冒险

#私设大概有

以上?


转盘的指针转向了黄少天。

之前还很吵闹的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居然中了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今天突然就欧了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首先打破沉静的是方锐,方锐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一边笑一边和隔壁的李轩换了个位置,以防黄少天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

经过方锐的渲染,原本安静的房间又开始吵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哈哈哈哈哈让你一直给我出大冒险造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孙翔。

“我靠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居然中了哈哈哈哈救命我喘不过气了哈哈哈哈!!”这是十局里中了五局的张佳乐。

“噗...点蜡。”就连苏沐橙也捂着嘴在偷笑。

“我靠靠靠你们这群没良心的我不就中了一次而已你们至于吗至于吗???还有二乐乐你笑什么你自己不也是中了五局吗你好意思笑我吗???啊???还有苏妹子你也学坏了以后少和叶不修这个不要脸接触啊!!!”黄少天很快从被指针指中的呆楞中反应过来,毫不留情地开始反击。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二乐乐,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呵呵就是说你二!!有本事jjc见啊二乐乐!!!二乐乐二乐乐二乐乐!!”

眼看着一场大战即将打响,叶修难得出来主持公道,“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闹了,来吧话痨,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没想到叶修居然会阻止他们啊。”楚云秀在旁边和苏沐橙说悄悄话。

“我看他只是想看黄少出丑吧?毕竟这里一堆玩战术的,出的题是怎样的秀秀你也是明白的。”苏沐橙说道,然后从袋子里拿出一把刚买的瓜子。“秀秀吃瓜子吗?”

“的确,一堆战术大师,虽然我也挺想看八卦的。”楚云秀接过苏沐橙递来的瓜子,和苏沐橙一起磕了起来。

“喂喂旁边的那两个你们在说悄悄话能不能小声点啊?既然是悄悄话就不要让正主听到啊。”叶修无奈地揉了揉额角。“好了好了回归正题,小话痨你选哪个?”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黄少天双手捂住脸,语气中透露出满满的生无可恋。

叶修还没说话,张新杰倒是开口了:“前辈,我觉得可以尝试真心话大冒险一起。按照现在黄少这个状态,如果让他选,大概需要四分零一秒。”说完还用手托了托眼镜,望向叶修。

“也行,各位有什么意见吗?”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转过头向周围的人征求意见。

“没意见!!!”难得的异口同声。

“喂喂你们!!下次要是张新杰抽中了看我不玩死你!!”黄少天朝张新杰比了个中指,恶狠狠地说道。

“黄少。”张新杰再次用手托了托眼镜,语气里满满的严谨认真。“抽到我的几率大概是十四分之一,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我有可能在这次游戏里不用回答问题。”

“好了少天。”眼看着一场大战又要开始,之前一直在看热闹的喻文州给黄少天顺了顺毛,“先听听问题吧。”

“诶文州你看好他啊,小事情脏心杰王大眼你们几个跟我过来。”叶修朝喻文州摆了摆手,走出房间。

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随后也出了房间。

“感觉有好戏看了。”

“可不是吗,几个心脏都出去了。”

“喻队还在啊。”

“喻队要是出去了谁给黄少顺毛啊?”

“也是。”

“话说黄少怎么不说话了?”

“...原来你们还知道我在这里啊?”

楚云秀还没开口,叶修就推门进来了,“好了别聊了,来听问题。”

看热闹的那群人把目光都集中在黄少天身上,目光里意味深长。

黄少天终于从“什么都不想说”的状态反应过来:“你们那是什么眼神啊??叶不修我告诉你们你们要是出那些题等着我来找你们pkpkpkpkpk!!!”

“黄少你说的是什么题啊?”不怕热闹大的方锐问道。

“你说呢?”黄少天给方锐扔了个白眼。

“既然是真心话大冒险一起上,那就和你喜欢的人表白顺便来个求婚吧。”叶修叼着棒棒糖,眼眸里带着一丝调侃。“我们都知道你和文州的事,所以不用在意大家,上吧英雄!”

“...前辈你们...”喻文州突然觉得参加这个游戏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你们...明天jjc别跑!!”

“好好好那黄少你先去完成任务吧。”

“对啊剑圣大大要有信用啊。”

“黄少上吧!!”

“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行了行了不就是当众表白顺便求婚吗!”黄少天突然站起来,拉了一把喻文州示意他也站起来。

黄少天直直看向喻文州,好看的眼眸里带着一丝从内而外散发出的坚定,“队长我喜欢你,从第五赛季开始,当我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一直都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幸运的是第六赛季你和我告白了,我当时真的很开心特别特别开心,我想和你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个夏天,你愿意嫁给我吗?”语速飞快地说完这段话后,黄少天就把脸扭开,不再去看喻文州,泛红的耳际表示出他现在的心情。

“少天。”喻文州的嘴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弧度。“这种话不是应该由我来说吗?”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左手,从口袋里拿出比赛结束后发的冠军戒指,单膝跪下,“My knight,will you marry me?”

房间安静了一会,有几个不怕事大的开始起哄。

“嫁嫁嫁!!”

“黄少答应啊!!!”

“喻队GJ!!”

叶修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砸了砸嘴:“你们先别吵,听听黄少天怎么回答。”

刚刚还在起哄的众人都纷纷安静下来,等待黄少天的回答。

黄少天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然后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Yes,of course!!”

喻文州把自己的冠军戒指戴到黄少天左手的无名指上,就着他的手轻轻地亲了一下戒指。

黄少天的脸有些泛红,在白皙的肤色衬托下显得更加明显。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然,黄少天也拉起喻文州的左手,在他的无名指套上自己的冠军戒指,“那队长,说好的!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好。”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笑了一下,宠溺的意味不言而喻。随后又把脸转向看热闹的众人,“抱歉,我和少天先回房间了。”说完这句话后,喻文州反身一把抱起黄少天,也不管怀中人的挣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

房间再次陷入了沉静。

......

第二天。

“哟黄少,怎么把衣领竖起来了?不热吗?”

“闭嘴。”

-end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