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同居三十题(6-9)

#ooc慎

#私设多

#更完这更就没有存稿了(。下次再更就是10-15,16-30了吧

以上?

(1-2)  (3-5) (10-15) (16-30)


6.大扫除

今天是休息日。

周泽楷和江波涛决定为家里来一次大扫除。

“来小周。”江波涛给周泽楷递了一把扫把,自己则拿过一块抹布走向落地窗。

“嗯。”周泽楷点点头,接过扫把开始打扫房间。

两个人边清洁边聊天,虽然基本都是江波涛在说,周泽楷回答。

“小周今晚谁做饭?”

“我。”

“真乖。”

“话说最近出了一部电影。”

“江想去看?”

“是啊,毕竟很久没去过电影院了。”

“好。”

......

“呼...”放下手中的抹布,江波涛也不管形象呈大字型躺在地上,带着如释重负的语气发出感叹:“终于打扫完了。”

“...嗯。”周泽楷看到江波涛躺在地板上,思考了一下也坐下了。

“诶小周你不累吗?”

周泽楷心想怎么可能,平时我都有好好锻炼的。虽然心里是这么想,但周泽楷还是乖乖回答了句:“还好。”

“真羡慕你们这些不会累的。”江波涛生无可恋脸,在打扫干净的地板上翻了个身面向坐在地板上的周泽楷。“像我这种还是打游戏打到死吧。”

周泽楷歪了歪头,说:“我养你。”

听到恋人直白的话语,江波涛捂住脸,从手指的缝隙中依稀可以看到清秀的脸中有些许红,在白皙的肤色衬托下显得更加明显:“...小周你这么说我会害羞的。”

“会吗?”

“呃...先去洗下手吧做了这么久的卫生。”江波涛停顿了一下,岔开话题:“你刚才说好要做饭的喔。”

“嗯。”


7.浏览过去的相片

“诶小周你过来看看,这是不是第八赛季夺冠时拍的照片?”江波涛摇了摇手中的相片,示意周泽楷过来看。

照片上是轮回全员,因为夺冠了便破例点了酒,才喝了一两杯,就有几个酒量不好的醉的趴在桌子上不醒人事,还没醉的则是对着镜头做各种动作,例如吴启把手比成V字摆在已经醉倒的杜明头上。

听到恋人的呼唤,周泽楷慢悠悠地挪过来,仔细辨认一会,才憋出一个“嗯”字。

“诶我记得你好像是在那晚和我表白来着?”江波涛笑笑。

“嗯,后悔?”

“怎么可能,我要是后悔早和你分手了。枪王大大打的了荣耀做的了饭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那就好。”

“怎么?怕我后悔啦?”

“嗯。”

“你都答应养我了我难不成还能后悔吗?”笑。

“...”抱。

“诶小周你别抱那么紧啊我喘不过气。”江波涛笑着轻拍了一下周泽楷抱住自己的手,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问道:“话说这张照片是谁拍的?我好像没有。”

“大明。”周泽楷闻言,反倒抱的更紧了。

“大明好像没给过我啊。”

“...”周泽楷想了想,说道:“照片洗出来后,他说我们一起,一张就够。”说完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有点脸红地挠了挠头。

“看不出来,大明原来那么早就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啊。”对于这个回答,江波涛有点惊讶。

“嗯。”

“算了...小周你看看这个是不是之前去客场比赛拍的?”

......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看到周泽楷乱七八糟摆满东西的桌面,江波涛觉得他有必要和周泽楷谈谈。

“小周啊。”江波涛随手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周泽楷旁边。

“...嗯?”周泽楷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低着头,眼睛一秒都没有离开手机屏幕。

江波涛有点无奈,掰过周泽楷的肩膀强迫他面向自己。

“小周你再不收拾一下桌面东西都没地方放了!”看到周泽楷终于肯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江波涛伸出罪恶的双手去扯联盟的脸。

“...本来就。”

“什么叫本来就没地方放?你收拾一下不就好了吗?”用力扯。

“...江。”

“你收拾一下桌面好伐?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你捂着我嘴我怎么说话?

“那就这样吧!先说好,小周你今天收拾不好桌面今晚就睡地板吧!”

“...”QAQ。

“卖萌也没用,好了我去复盘了。”江波涛满意地点点头,松开捏着周泽楷的脸的手,又把椅子挪去电脑前开始复盘。

“...哦。”

自家副队兼恋人老是叫我收拾桌面怎么办?!?在线等!急!

满意回答:拉到床上艹一顿就好了(烟)

追加回答:谢谢,挺有用的!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荣耀!

比赛结束了。

周泽楷放下耳机,和队友一起出去吃饭。电话却在这时候响了起来。

电话?周泽楷想。会不会是小江?向队友摆摆手示意队友们先去大厅,自己先接个电话。

无视队友们一个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周泽楷拿出手机。

是江波涛。

“小周?比赛很精彩喔,我在看直播。”电话里传来恋人带着笑意的声音。

“嗯,谢谢。”

“在苏黎世那边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吗?像是水土不服什么的?”

“有,吃不惯。”

“吃不惯啊...那回家再给你做顿好吃的?”

“好。”

“想吃什么?你们也快打完比赛了吧,再熬多几天就好。”

“嗯,你。”

“...”对面沉默了一会。“哈哈小周别闹。”

“不是...很想你。”

“...我也...”越说越小声。

“等我回来。”带着笑意的声音。

“好。”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