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林方】记一次聊天记录

#全程聊天体

#ooc慎

#时间是国家队出征比赛结束,在苏黎世的最后一天晚上

#私设房间每人一间,所以锐锐和老林聊天并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下面说的喻黄求婚事件来自于这篇

以上?


-苏黎世时间23:07,中国时间5:07-

【海无量】:老林老林在不在在不在?

【冷暗雷】:在,锐锐想我了?

【海无量】:滚滚滚

【海无量】:老林啊

【冷暗雷】:?

【海无量】:刚刚我们一群人去玩真心话大冒险你知道吧

【冷暗雷】:知道,你之前说了

【海无量】:之前抽到黄少天了,你猜怎么样?

【冷暗雷】:把你行李箱里那罐94年的红尖叫给他喝了?

【海无量】:我靠这什么鬼啊!!!

【海无量】:原来我包里居然有94年的红尖叫??!!

【冷暗雷】:不是

【海无量】:老林你变了你居然想毒死我!!!

【冷暗雷】:锐锐...

【海无量】:你说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居然?!??

【冷暗雷】:锐锐你先听我说...

【海无量】: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冷暗雷】:...我逗你玩的...飞机上不让带饮料你忘了...

【海无量】:...

【海无量】:离婚吧林敬言。

【冷暗雷】:...我们结过婚?

【海无量】:可以现在去扯证啊!

【冷暗雷】:等你回来再说吧

【海无量】:不是啊老林,喻文州都求婚了戒指都套上了,我们也太慢了!

【冷暗雷】:...喻队?他和黄少?

【海无量】:对啊!刚刚我们玩的时候就是怂恿黄少求婚!没想到喻文州比他还快!虽然是手残但意外地在这方面比黄少还快啊!!

【冷暗雷】:所以?你也想和我求婚?

【海无量】:对啊!!老林你答不答应?戒指我都准备好了!就这次的冠军戒指!

【冷暗雷】:没诚意啊,当面说或许我会答应呢?

【海无量】:那你开门?

-5分钟后-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老林被骗了吧!!

【冷暗雷】:猜到了

【冷暗雷】:所以求婚这种事还是我来吧

【冷暗雷】:锐锐,开门

-end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