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kradness x 赤ティン】关于男友力的话题

#oocbug私设慎,勿代三

#实力k吹,撒糖,吃安利吗

---

赤ティン一直觉得kradness的男友力是个很逆天的存在。

“怎么了吗?”kradness放了杯还冒着热气的水在赤ティン的面前,双手撑着脸看着对着手机发呆的赤ティン。

“?!”沉浸在思想中的赤ティン被吓了一跳,差点蹦起来把手机甩出去。

kradness饶有趣味地看着被吓了一跳的恋人,然后凑过去给赤ティン顺顺毛。

“呃...你刚刚说什么了吗?”赤ティン一脸茫然地看着kradness,难得没有拒绝恋人的顺毛。

“在发什么呆呢?”kradness趁机抱住赤ティン,脸埋在对方的发丝上蹭了蹭。

“没什么啦!”赤ティン向后仰,星眸看向kradness,“在想下次要怎么捉弄你!”

“啊...”kradness故作苦恼地歪歪头,“好不容易你能想想我没想到居然是为了捉弄我啊?”

“不过啊...”kradness凑近赤ティン的耳旁,“你如果想捉弄我的话,趁我不注意亲我一口不就好了吗?”

“既然我都要亲你了,那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东西呢?”赤ティン吐了吐舌,“楼下那家新开的店我可是想了很久咯?”

“唔...”kradness想了想,站起身随手拿过挂在椅背的外套,“想吃什么?”

所以说,自家男朋友的男友力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啊。赤ティン默默地想。

-

桌面上温热的水,睡着时盖上的外套...

赤ティン叹了口气,趴在桌面上。

“晚饭想吃什么?”从厨房传出kradness的声音。

“...唔你喜欢就好吧。”赤ティン有气无力地回答。

kradnesss从厨房探出头,语气带着对恋人的担忧,“怎么了?”

赤ティン看了看满脸担忧的kradness,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kradness你男友力这么高,是怎么做到的?”

“...啊?”kradness有点意外,但面对着赤ティン催促的颜色,还是带着笑容乖乖地回答了———

“因为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呀。”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