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kradness x 赤ティン】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oocbug私设有,文笔不好

#张嘴吃安利,勿代三

---

赤ティン有个奇怪的习惯,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两天特别爱撒娇。

虽然也没多少人知道罢了。

对于自己的这个习惯,赤ティン刚开始发现的时候有点烦恼觉得一定要改,但后来又经历了几次就习惯了。

反正还能被人宠,捉弄了人也不会被骂。赤ティン是这样想的。

而且仔细想想,这个习惯大概就是被大家宠出来的吧。

特别是kradness。

明明自己比他还大。

-

“铃——”床头柜上的闹钟准时履行它的职责。

赤ティン忍不住翻了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意图隔绝噪声,等闹钟自然停止。

闹钟毫不介意赤ティン的做法,坚持不懈地一直响并且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直抱着赤ティン装死的kradness终于受不了了,伸出一只手越过怀里的赤ティン“啪”的一声关了闹钟。

没了闹钟的嘈杂,赤ティン终于肯从被窝里冒出脑袋,继续睡觉。

一旁的kradness则是在床头柜摸索着手机,按下开机键看了眼时间,不情不愿地坐起身打算去做早餐。

还没等他站起来,一只手就已经拉住了他的衣角。

kradness转头,赤ティン已经睁开了眼,赤红的眼眸一直盯着他。

“怎么了?”kradness凑过去。

“陪我。”赤ティン直直盯着他,语气里少有的带着不容拒绝,好像害怕自己一不在意kradness就会走了一样。

kradness没说话,迎着赤ティン的目光毫不畏惧地看了回去。

赤ティン也不服输地看着他。

空气中弥漫的不知是桃花还是火药味。

坚持了一会,还是没敌过恋人撒娇的目光。kradness自暴自弃地躺回床上,侧身抱紧了自家可爱的恋人。

算啦算啦ティンちん开心就好,反正今天是休息日。

kradness这么想着,默默地把自己一大早起来想刷游戏活动的念想压下去。

-

一觉睡到了中午。

早餐和午餐一起解决。

赤ティン抱着包薯片缩在沙发上,ipad放在膝盖上,“咔擦咔擦”地边吃边补番。

kradness看了看自己刷着的推特,再看了看赤ティン满脸享受人生的样子,果断选择抛弃手机蹭过去和赤ティン一起补番。

赤ティン嫌弃地看了他一眼,顺手把薯片塞给kradness。

“咦?”

“啊——”

“...”还以为为什么会这么好心地给我,原来是要人喂。

虽然是这么想着,但kradness还是乖乖地给赤ティン投喂。

随着视频进度条的移动,喂着喂着整包薯片都没了。

kradness站起来打算去扔垃圾。

赤ティン在kradness反应过来前按下视频暂停键一把抱住kradness,“你去干嘛?”

“呃...”kradness将手中的空袋举起来,“扔垃圾啊。”

哦。赤ティン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那可以放手吗?”

“不放。”赤ティン收紧了抱住kradness的双臂。

“我只是去扔个垃圾而已啦...”kradness有点无奈地看着赤ティン,“你不放手是不是要我抱着你去扔垃圾啊?”

“好。”

“...啊?”

赤ティン一副“不是你说的吗要抱我去扔垃圾”的样子看着kradness,张开双臂示意kradness直接抱他。

“?!”我现在说是开玩笑的还来得及吗?!

“你不是说抱我吗?”赤ティン一脸不满地望着kradness。

“咦咦咦我能不抱吗?”

“不能!是你自己说的!”

“...好好好抱抱抱。”kradness将空袋放下,用力一把抱起赤ティン,“小心点别掉下来了。”

“嗯。”赤ティン应了声,伸长手拿过放在桌面上的空袋,“最喜欢你啦!”一只手圈住kradness的脖子往他脸上亲了一口。

“好啦好啦我也最喜欢ティンちん啦。”kradness被他蹭的有点痒,笑了出来。

“我很认真的!”赤ティン一脸严肃地回答。

“我就不严肃了吗?”kradness笑笑,低下头对着赤ティン的唇角轻啄了一下。

“你要是骗人的小心我盗了你推特,在上面放'赤ティン好き'的推喔!”赤ティン满脸认真,只是语气里的笑意出卖了他真实的心情。

“诶?我平时说的还不够多吗?”kradness故作惊讶,“而且要发也应该发——”

“赤ティン,大好き。”

-

“好啦ティンちん快去睡觉啦。”kradness有点无语地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赤ティン。

“不要嘛。”赤ティン在床上滚了一圈,“我又不像你,就算是晚睡也很容易叫醒的!”

“也不知道是谁每天一大早就帮你做早餐,叫醒你你还嚷嚷着再睡五分钟。”kradness毫不留情地揭开赤ティン的谎言。

“但我起码不像你!要开EDM*才能叫醒!”赤ティン不服的反驳道。

“不只EDM,你也能叫醒我。”kradness走过去,一把抽走了赤ティン的手机。

被抽走手机的赤ティン哇哇大叫,想要将手机抢回来,却碍于身高差距太严重而无可奈何。

意识到自己抢不回手机的赤ティン躺在床上,假装自己是条咸鱼。

kradness挑挑眉,看着这么乖巧听话的赤ティン,觉得有点不正常,但还是帮他盖好被子自己也爬上床,“晚安。”

“...诶诶诶等等等等!”赤ティン一把拉住kradness要关灯的手,不知从哪里抽出了本故事书,“给我讲故事吧!”

“...”kradness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先吐槽故事书藏在床底下还是先吐槽这么大人了还看故事书。

赤ティン睁大一双眼看着他。

“...”kradness自暴自弃地翻开故事书。

“...最后,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把整个故事读完,kradness合上故事书。

“晚安。”

-end

*注释: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电子舞曲,梗是之前luz拍的那个叫醒kradness的方法那个视频,当初简直笑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