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又名《黄少天说:“呵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oocbug私设慎

以上?

---

“我宣布,”李远手里拿着用纸卷成的话筒,一脸宣布重大事件的样子,“第X次FFF团蓝雨小分队日常会议——”

“正式开始。”徐景熙手里捉着个手机,面无表情心不在焉地捧读。

宋晓带头“啪啪啪”地拍了几下手掌,郑轩也意思意思很明显不在状态的鼓起掌。

“喂我说,你们昨天都干嘛去了?平时的这个时候不都很活跃的吗?”李远毫不掩饰嫌弃之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众人一致看向郑轩。

郑轩大惊,显然对自己被集火感到意外,但也很快反应过来转移火力:“压力山大...别看我啊,景熙你这么困昨天怎么了?”

被叫到的徐景熙本来正打着哈欠,被吓到硬生生地把哈欠憋回去。

李远左手拿着话筒,拍了拍右手,满脸义正严辞地说:“来吧徐景熙同志,告诉组织,你昨天干什么去了?”

宋晓也意思意思喊了几嗓子:“小徐同志,坦白从宽啊!”

郑轩也附和了一句:“抗拒从严。”

徐景熙直接向后仰,倒在沙发上,手机拍在脸上,含含糊糊地开口:“啊...我昨天被黄少拉去打游戏了…黄少精力是真的好,通宵到四点还不让我回去睡啊…”

宋晓:“哇。黄少做的好。”

李远:“哇。黄少是我的榜样。”

郑轩:“黄少是神。”

宋晓:“郑轩你队形不对,下一个。”

李远若有所思地挠挠头,说:“怪不得你昨天没找我聊新番,原来是因为黄少找你打游戏啊…”

郑轩紧跟其后,说:“不过黄少拉你玩游戏也好,这样我们三个就不用受你半夜轰炸聊新番了。”

宋晓拿出手机,说:“我昨天都没上qq原来景熙昨天没轰炸吗?”

李远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拍手掌,惊道:“maya差点不记得正题了!郑轩宋晓你们怎么了?”

郑轩翻出手机,打开qq,翻出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说:“喏,昨天队长跟我谈人生。”

宋晓点点头,说:“队长也找我了,不过是给我煲鸡汤。”

李远刚打算说什么,本该留在训练室加训的黄少天就走过来了。

“诶黄少!”宋晓率先打了个招呼,“过来过来现在正聊你和队长呢!”

噢。黄少天点点头,随手拉开一张椅子坐下,“聊我们什么?”

徐景熙抢先开口报复郑轩转火之情:“黄少!郑轩说他以后陪你打游戏!他对你的新游戏非常感兴趣!”

郑轩:“景熙你不能这样!队友爱呢?”

李远:“刚刚是谁带头坑景熙来着?对了黄少,你是不是和队长吵架了啊?”

黄少天点点头,随后又摇摇头,有气无力地说:“也不算吧…只是聊了个话题让我对他改观了。”

宋晓好奇心被勾了起来,问:“什么话题?学习工作婚葬黄道还是叶修?”

郑轩:“宋晓你的话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宋晓:“你的错觉。”

李远手里拿着不知从哪里找来的可乐,一边摆手一边大声嚷着:“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其他人对视一眼,决定不提醒李远可乐不能摇晃的常识。

黄少天双手撑脸,含含糊糊地说:“我是真没想到...喻文州这人咋这么狠心。”

啊?众人懵比。

没事没事,黄少天摆摆手,“我出去走走。”

哦。黑人问号。

-

黄少天把qq关上。

其实这也不能怪喻文州,主要是他自己本身话题太跳跃了。

但他真的没想到喻文州会是这个反应。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黄少天忿忿地想。

黄少天随手捉了一个抱枕,决定不理会世事沉寂在温暖的梦乡。

-

其实喻文州也很委屈。

甚至有点想哭。

少天你还想怎么样???

刚刚李远来找过他问了他和黄少天发生了什么事,黄少天很生气。

但这种话题也太不现实了吧?有这个反应也很正常吧。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

QQ-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个事!!!

夜雨声烦: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那我说了!

夜雨声烦:我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我有了。

索克萨尔:...啊?

夜雨声烦:我有了,你的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啥

索克萨尔:醒醒

索克萨尔:大清亡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滚。

-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手机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喻文州看着拨打记录,绝对去找黄少天谈谈。

敲了敲门,发现没人应答,便推开门。

一进门就发现睡得跟死猪似的黄少天。

嘴里还嚷嚷着什么,喻文州凑近听——

“...喻文州...你个扑街...清朝都未灭绝...你...连我地噶..仔...都唔要啦...”*

“...”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

-

黄少天是缺氧醒的。

迷迷糊糊看到是喻文州,一下子就清醒过来。

想说什么喻文州却捂住了他的嘴,笑道:“少天,你不是想要个孩子吗?”

“那我们就生一个吧。”

-end

*注释:喻文州...你个混蛋...清朝都还没有灭绝...你...连我们的...孩子...都不要了。


评论(8)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