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你要抱枕,还是要我?”

#又名《黄少天说:“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oocbug私设超短慎

#以此抒发我对广州冬天的爱意。

以上?

---

“我最近发现个事。”李远神秘兮兮地凑向队友。

“什么事?”徐景熙翻着手机,随口问了句。

“你们有没有觉得,”李远顿了顿,“队长和黄少,最近有点迷啊。”

李远说的没错,最近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相处方式有点迷。

平时一直追着喻文州跑,左一口队长右一口文州的黄少天还是和以前一样。

但平时笑眯眯地能将黄少天宠上天的喻文州则有点对黄少天爱理不理的样子。

“的确,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吵架了?”宋晓撕开了零食的包装袋,说话含含糊糊听地不太清楚。

“有可能。”“压力山大啊他们也会吵架?”“历史时刻。”

众人莫名沉默了一会。

徐景熙摆了摆手打破了沉默,说:“就算他们吵架我们也不能怎么样啊,还不如聊聊今晚吃什么?”

“都可以,不如楼下吧?”“好!”“好久没去楼下了。”

于是话题就这么被绕开了。

-

黄少天觉得有点生气。

队长最近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不对啊我最近乖地很一定是叶修那个死不要脸的和队长说我坏话!!!

什么都别说了,老叶,JJC见。

黄少天不满地想。

不对,我应该做点什么来挽救一下本剑圣玉树临风威武霸气帅气逼人风度翩翩哪里都好的形象。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抱着怀里的抱枕跑出宿舍去敲喻文州的门。

-

喻文州觉得有点生气。

少天以前不是这样的。不就过了一个春夏秋吗怎么和以前的冬天不一样了?

道理我都识,G市冬天冻到七彩我都知,所以点解要揽住个抱枕都唔揽我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想。

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让少天平时抱我不抱抱枕?

等喻文州刚想出点眉目电光火石之即,门外传来敲门声。

我刚刚想到什么对策来着?

好样的,加训吧。

-

黄少天觉得有点慌,可还没等他慌完门就已经打开了。

刚开门的那一刻喻文州身上仿佛还带着迷之气场,却在看到来人的时候表情缓和了一点。

两人相顾无言,大眼瞪小眼。

喻文州笑了笑,扯开了话题,问:“少天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有点紧张地扯了扯抱枕,咽了口水说:“那啥,队长你最近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原来他也知道啊。喻文州面带微笑地想。

“是啊,那少天不如陪我谈谈心?”察觉到面前人的紧张,喻文州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嗯!”

既然要谈心,不如把身也谈了吧。喻文州想到。

-

第二天。

黄少天在和喻文州的思想工作中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所以他一冷就凑进喻文州的怀里。

“你们有没有觉得,队长和黄少今天有点不对劲?”李远问。

“习惯了,下一个。”徐景熙面无表情地滑手机。

-end

*注释:道理我都懂,G市冬天冷我也知道,所以为什么你要抱抱枕也不抱我啊???


评论(1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