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歌藏】我的一个二少朋友

我的一个二少朋友,长得还能看,也算是有女孩子追。我跟他也算是一起长大,不,不是那种恶俗狗血的青梅竹马剧情...

大概就是那种会为了最后一碗酸辣粉打起来的革命情谊吧。

今天阳光明媚,我拿着一包瓜子到西湖去嗑,瘦的那个西湖。一包瓜子还没嗑完,就看到一身雪河的二少走了过来。

秀秀。二少看到我,走过来跟我打招呼。

你怎么了?我瞄了他一眼,他那样子就好像刚跟别人打完架来。

唉别提了,二少自顾自地坐下,拿过一把瓜子嗑了起来,我今天去跑任务,刚好碰到一群长歌门的弟子在打雪仗。

然后你也跟着去闹了?我问。

不,难道在你眼里我是这么有童心的人吗?二少给我翻了个白眼,我也没说话,就咔嚓咔嚓地嗑瓜子。他继续道,我刚想走过,一个琴爹的雪球就砸我脑门上。

我想像一下二少脑门上有个雪球融化的情景,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起来。

二少幽怨地看了我一眼。

我心虚地憋笑,安慰道,你想想,雪河配雪球,这不挺好的吗?

二少说,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就抡起重剑打算把雪倒到对面的雪河琴爹上。

先不吐槽怎么用重剑把雪倒在别人身上,我突然有种奇妙预感,催促道,然后呢?

然后,二少朝我露出一个复杂的表情,我就被平沙操控转了个帅气的风车,周围的人看我都像看傻逼一样了,琴爹那手法娴熟得我怀疑是惯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二少脑袋上顶着个半融化的雪球转风车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在二少谴责的眼神中拍着石凳笑了起来。

-

不久后我和二少跑任务的时候,刚好遇到琴爹。

艹。二少看到某个地方,突然低声骂了句。

我顺着二少的目光看了过去,一个雪河琴爹正在朝我们走过来。

真巧啊。琴爹朝二少打招呼,又朝我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我礼貌地回了个微笑心想这琴爹长得还挺帅的。

是啊。二少捧读的语气。我站在二少旁边,颇有种把瓜子掏出来就能看戏的感觉。

抱歉,琴爹一脸诚挚地道歉,上次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二少似乎想翻个白眼,没关系我也没在意。

气氛突然安静,我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是先去打一架还是先去喝个酒好?

这时,我的一个同门师姐突然出现在我身后,冷不及防地问,师妹你情缘啊?

我被吓得一僵,转过头朝师姐打招呼,不,二少是我老铁,琴爹是他朋友。

哦。师姐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说这样啊,我要去买点东西,一起吗?

我看了看僵持的二少琴爹,大义凛然地点点头,拉着师姐转身就跑。

然后和师姐逛了半天的街。

后来的我听二少说,他跟琴爹拜把子了,说是喝酒打架出来的友谊。

我想了一下,觉得没毛病,也就没置评。

-

后来有次二少拉我和琴爹打33,我算是认识了什么叫绝望。

刚开始几局打得很顺利,结果后面刚开局二少不知道是不是脚抽了突然就向前扑。

我还在内心纠结到底拉不拉他还是看着他扑街踩几脚以报前几天被顺了两包瓜子的夺食之仇的时候,琴爹就已经一个拦腰将二少抱起。

对面都已经惊呆了,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二少你脸红什么?你平时撩妹的风流劲呢?被琴爹吃了???

接下来的几局,这两不是无意间摸到手就是碰到腰。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打完最后一局后,我面无表情地跟二少琴爹说,师姐喊我回去吃饭我先回去了。

二少说好啊,下次再一起打。

我看了看朝我微笑道别的琴爹,心想打个屁,这队名就是我跟你们打了一个上午的感觉。

秀歌叽,秀个叽。

妈的死基佬,辣眼睛。

当晚,二少不辞千里地来找我嗑唠。

我问他,多大仇?

他顿了顿,诚挚道,可能因为你在我心里就是知心大姐姐的形象吧。

我也没理他,直接进入正题,琴爹是不是看上你了?

啊?二少一脸懵,不是我看上他吗。

这两死断袖,真配。我心想,虽然知道没什么用但还是循循善诱兼八卦一下,问你不是撩妹无数吗?应该不缺姑娘吧。

二少沉默地看了我一眼,说如果你是说门口卖糖葫芦的大妈和楼下买菜的阿姨的话。

我削了他一眼。

他只好说,好吧,不过你应该是记错了,我真没撩过妹。

那就是天然撩了,我想。他顿了顿,突然握紧我的手,一字一句道,如果和你抢吃也算的话。

我勾起一个笑容,去您妈的。

-

不得不说,那次33留给我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以至于我有次无意间看到琴爹把二少摁在墙上亲都面无表情,甚至拿出随身带着的瓜子嗑。

我的一个二少朋友,长得还能看,也算是有女孩子追。我跟他也算是一起长大,不,不是那种恶俗狗血的青梅竹马剧情...最近,他被人拱了。

不,准确来说是隔壁的白菜来拱猪了。

至于为什么不是二少拱琴爹,我只想谴责一下隔壁的夜夜笙歌。

-end

日推给我推道姑朋友,就开了这个脑洞。第一次尝试七秀第一人称,希望不会太烂...


评论(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