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扯我的尾巴!

#oocbug私设慎,日常傻白甜,大清早起来填坑...最近的状态不太适合写文(。9:55写完没时间校对了要出门了,回家再改!

#有mgc,所以删了一段

#正常人喻文州x建国后成精黄少天

---

00.

“分手吧。”

“为什么?”

-

01.

“分手吧。”黄少天的表情与往常一致,只是眼神中多了几分锐利沉稳。

“为什么?”喻文州脸上笑意不减,问。

“没有为什么,”黄少天呼出一口气,“问出这个问题前你应该先看看你手放在哪。”

喻文州的手一下没。一下地正扯着黄少天的尾巴。

“你再不放手!我就要报警了!”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拉过喻文州扯着他尾巴的手用力拍在桌子上,老旧的桌子因为收到力的作用而抖了抖,同时也发出“咔嚓”的响声。

看来要跟俱乐部说一下换桌子了。喻文州想着的同时也没反抗,反而是笑道:“好啊,那你抱紧我吧。”

黄少天被他气得不行,差点就要上演一场真人pvp的时候,喻文州又重复了一下他的问题。

“为什么要分手?”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问。

“我怀疑你根本不爱我,”黄少天义正词严,满脸大义凛然,“你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扯我的尾巴!”

-

02.

这次黄少天是真下定决心不理喻文州了。

上次这么坚决还是因为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

看起来对队友们来说轻于鸿毛,对黄少天来说重于泰山那种。

不,那究竟是不是黄少天故意的我们也不知道。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鸟语花香阳光灿烂...总之就是一个普通的早晨。

训练打完,几个人就坐在一起围成一个圈扯皮。

刚刚pvp被打飞的徐景熙自暴自弃选择读微博,面无表情地拿着手机捧读:“啊,上次比赛的黄少好帅哦,喻队也好温柔啊,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宋晓凑过去看了一眼,接着读道:“哈哈哈你们看到后面郑轩了吗?那个脸色生不如死的就差写着自戳双目了。”

和卢瀚文去买雪糕的郑轩:“阿嚏,谁在想我?”

李远也凑过去,读道:“前排喻黄恩爱,后排我心已死。”他又滑了几下屏幕,“黄少怎么这么多人夸你可爱啊?”

黄少天陷入沉思。

黄少天说:“不不不这肯定是输入法打错了,一定是她们看到我太激动把帅打成可爱了。”

众人心想:扯吧你这么多人打错都可以创世界纪录了。

然后第二天训练的时候,黄少天就发现夜雨声烦换了套粉嫩粉嫩的铠甲。

黄少天强忍下即将脱口而出的素.质n连,看向其他人。

没想到其他人也是一幅复杂的表情。

正巧经理走进来,黄少天一把把他捉过来,眼神透露出无声的谴责。

经理看了看黄少天,再看了看也是脸黑得堪比非酋的其他人,了解了一下前因后果,冒着冷汗打哈哈道:“哈哈哈这肯定是宣传部和技术部的计划,我先去问问他们啊。”然后就马不停蹄地跑了。

郑轩琢磨着这跑一趟肯定是回不来了,也是心疼他们经理那个两百斤的体重还要跑来跑去,问:“现在怎么办?”

“等呗,”徐景熙摊摊手,“话说黄少你这么欺负经理真的好吗?爱呢?”

“从他大冒险输了喝醉踩到我尾巴之后我们就没有爱了。”黄少天一脸愤愤不平,“差点就想吃酸菜鱼了。”

经理是条祖传的鱼,品种不明。

他们常年和年纪不大的经理混在一起打牌,在成精这方面和经理一样的黄少天和经理感情特别好,所以平时打打闹闹也特别放得开。

没想到,上个星期一群人去ktv的时候玩大冒险,经理被灌了几杯红澄黄蓝锭紫,迷迷糊糊就踩到了同样难得喝一次酒喝醉不小心把尾巴露出的黄少天的尾巴,把黄少天吓得突然醒酒。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虽然这也不算报仇,但起码让经理跑了几圈也是值了。

总之,刚好路过看到蓝雨队员们一身少女粉的玩家们,纷纷爆手速截图,尽管队员们已经拼了命研究怎么把锁.定的装备换下来。

荣耀最近一次更新,其中一个项目就是锁.定装备,具体有什么用他们没怎么注意,毕竟都是些给玩站街拍照的玩家用的,哪知道不关注的后果就是弄出个大新闻。

完了,黄少天看着炸开的世界频道和职业选手群绝望地想,然后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冲去墙角,一把把总电闸拉了下来。

世界安静了。

众人看着黑掉的屏幕,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当晚,微博又是一片混乱不堪。

喻文州去敲门的时候,黄少天正坐在床上看评论。

见喻文州来了,也只是挪开一点继续看。

喻文州凑过去和他一起看,发现又是满屏的哈哈哈哈中间混杂着几句心疼和段子,段子大多是描绘想象中的蓝雨众人的绝望。

然后段子下面又出现了类似#仿佛能想到黄少可爱到炸的绝望# #喻队笑容出现破裂# #郑轩的压力山又要崩塌了#之类的东西。

黄少天装作不经意间问道:“你觉得我怎么样?”

喻文州思考半晌,确定这是个坑后给出了一个中肯的答案:“还行。”

“什么叫还行?”黄少天抬起头。

喻文州这才想起刚刚自己给出了一个好感度down的答案,想了想说:“就是什么都好,哪里都符合。”

黄少天撇撇嘴,不说话。

然后他们一夜无话,哪怕喻文州不断提起话题,黄少天都不为所动。

其实黄少天只是闹闹别扭,闲着无事那种。

然后冷战了一晚后发现看着喻文州难得露出苦恼的表情还挺好玩的,便又玩了几天。

但也没几天,不久后便哭唧唧地被人捉着尾巴在床上求饶了。

-

03.

其实喻文州很迷惘,他到底做什么了?

不就是踩了一下黄少天的尾巴吗?至于吗?

真的至于啊。要是让黄少天知道他心里想了什么,黄少天肯定会这么说。

不过就为了一件小事冷战这么多天,黄少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喻文州想。

然后路过的宋晓看着一向以冷静自持的队长脸上神情变幻莫测,拿着杯子陷入沉思。

其实这次冷战的原因之一,黄少天被踩了尾巴。

还有之一就是黄少天真的闲的蛋疼。

那什么,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叶修睡觉?这种时候大好时光这么无聊,不闹点事真的要发霉了。

看着脸色神情变幻莫测的喻文州和陷入沉思的宋晓,黄少天脑内像滑弹屏一样滑满了哈哈哈哈。

然后在内心心情很好地哼着小曲打着君莫笑,拿着杯子去装水了。

喻文州从思考中回来,早已不见宋晓的踪影了。

他想自以为不知道他知道宋晓在的宋晓都消失了,决定要干点大事。

于是到了俱乐部的晚自修,训练室只剩下喻文州、黄少天和郑轩。

郑轩是刚刚摸鱼睡着了,没来得及在晚自修前醒,就被出去吃宵夜的众人抛弃了。

所以现在训练室剩下有活动能力和思考能力的就只剩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了。

-

04.

现在是21:34分。

距离喻文州公屏表白还有14分钟。

距离黄少天被吓到还有14分2秒。

距离职业选手群炸开还有14分30秒。

距离郑轩被手机震动吵醒还有15分钟。

距离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冷战游戏结束还有19分钟。

距离黄少天又被扯着尾巴哭唧唧地求饶还有1时27分。

-end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