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我的队友天天扒我门,男朋友天天找人pvp。”

#又名《黄少天说:“这锅我不背,叶修站住。”》

#oocbug私设慎,这星期我都在外面…有时差可能不太准时,手机码字好麻烦啊(。

#刚刚测字数才发现比在平板写爆字数了?居然3k???

---

“黄少又怎么了?”徐景熙侧头看着被喻文州叫去谈心的黄少天,语气充满疑惑。

李远顺着徐景熙的视线看了过去,“不就是最近pvp那点破事?”

面对徐景熙的一脸茫然,李远无奈地摊了摊手。

“就是说,”宋晓捧着餐盘走了过来,“黄少最近老给兴欣送人头。”

“而且送的对象都是叶修。” 李远接道。

“这么神奇?”徐景熙感叹道,“黄少不是和叶修不妥吗?”

“场上死里斗,场下死里疯嘛。”李远嚼着早餐,含糊不清地说道,“对了,郑轩呢?”

“和小卢被队长叫去堵叶修了。”徐景熙道。

宋晓摇摇头,总结道:“叶修这不明摆着吗,就是和黄少有什么神秘的交易。”

“例如...”宋晓头靠近桌子中间,“py交易。”

没想到徐景熙和李远没买他的账,反而用一种怜惜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宋晓满脸茫然地问道。

看后面。徐景熙做了个口型给他。

宋晓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似乎是冒着冷汗般一卡一卡地转过脑袋。

完蛋。宋晓心想。

喻文州在后面捧着餐盘看着他,眼眸里的笑意深不见底让人瑟瑟发抖。

“宋晓你今天这么闲啊?”喻文州笑道,询问的语气却没有一丝起伏。

这样一副温润的眉眼上挑,看上去是露出些许笑意,却说出令人感到无可比拟残忍的话语,“加训吧。”

-

这其实是个没什么亮点的事。

职业选手们也会无聊,打赌也是一件常见的事。导致pvp送人头这种小至lose大至掉排位的屁事,直接原因是因为黄少天和叶修打赌输了,而根本原因则是周泽楷。

这个原因被一些小姑娘知道肯定会觉得喻文州脑袋上建成了个青青草原,然而事实只是黄少天和叶修打赌轮回赛后记者会周泽楷能不能说够十句话。

这么个白痴的理由所以就下了个这么白痴的赌注。

期限是一周。

在这种不知所以的情况下看着自己亲爱的副队长送了四天的人头,蓝雨其余的小伙伴们终于忍不住了,正打算开一个批斗大会的时候喻文州却突然把黄少天叫了出去。

导致今天早上在食堂的批斗大会开不出来。 

“我们现在怎么办?”李远撕开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地咬着。

送走喻文州后,宋晓像是没骨头般瘫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徐景熙闲着无聊戳了几下宋晓,“又打赌听墙角吗?”

“又来?”宋晓突然蹦起来,吓了徐景熙一跳,“恕我直说,听墙角的,都是辣鸡。”

“...说人话。”正巧堵完叶修的郑轩走回来,一回来就听到这句话。

“听你○○,翻屋企瞓觉啦。*”宋晓面不改色地骂了句脏话,“我仲记得上次我地被队长黄少发现叫我地睇佢地食饭请我地饮潲水。”

“还不是因为你蠢?”徐景熙接过李远的薯片,“有事没事听墙角叫什么叫?”,他看了看郑轩,“小卢呢?”

宋晓反驳道:“是远远先推我的!”

郑轩说:“去买汽水了。”

徐景熙点点头,假装听不到宋晓的反驳。

李远不自觉一挑眉,反驳道:“郑轩撞到我先的!”

背了锅的郑轩:“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摇了摇手里的可乐,对准宋晓:“说到底都是你的锅,好学唔学学人听墙角,抵你死啦。*”

宋晓看着对准自己的可乐,只能内心淌泪,不住地点头:“对,怪我,都怪我…”

“所以,”李远接过徐景熙手上的可乐,还没等宋晓松口气,又用力摇了几下对准宋晓惊慌失措的脸,“我们还去不去听墙角?”

“去,为什么不去?”徐景熙一脸义正言辞,对上李远宋晓郑轩打量的视线,“我们这是为队内队友和平友善和谐做准备,关心我们的队友。”

“那还不走?”宋晓赶紧走到了可乐喷不到的安全距离,“不然等下他们就出来了。”

其余三人对视一眼,马上收拾好东西去听墙角了。

食堂大叔:他们四个偷偷摸摸低头交头接耳地去干嘛?要不是穿了队服差点就以为是小偷了。

-

说扒就扒。蓝雨作风就是这么刺激。

遵循蓝雨比赛原则,徐景熙率先被迫打头阵。

一群大男人像小孩子玩老鹰捉小鸡一样,一个挨一个,低着头像正副队长宿舍走去,意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没想到是反效果倒是明显。

清洁大叔工作人员食堂大叔纷纷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不知道在进行什么秘密活动的四人。

李远低着头,压低声音道:“我觉得我们更引人注目了,是我的错觉吗?”

“不是,”宋晓同样压低声音,“我们现在简直就像是智商下线的黄少。”

“压力山大…宋晓黄少是惹你了吗为什么要黑他黑成这样?”郑轩转过头道。

“我怀疑你们是高端黑。”把自己都黑进去了。徐景熙道。

“哪有啊…嗷景熙你停下干什么!”排在第二的李远尝试为自己正名,话还没说完就撞上突然停下的徐景熙。

排在第三、四的宋晓郑轩成功刹住了脚步,无声地嘲笑脑袋撞红的李远。

“…我也痛啊,远远你以后看下路呗?”徐景熙无奈道,“到了。”

宋晓正打算说些什么,却看到其他人一致看向他,眼神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郑轩:“你先到旁边去吧。”

徐景熙:“为了你着想。”

李远:“记得帮我们看风。”

“你们…”宋晓捂着嘴,装作热泪盈眶的样子。

“超帅,好的下一个。”徐景熙面无表情地推开他。

宋晓装出一脸委屈,自暴自弃地走到队尾。

“行了宋晓你别装了,”李远皱眉作出一副作呕的样子,“超恶心的。”

“好好好你们玩你们玩。”宋晓摸出手机,插上耳机打游戏。

三人一个接一个,挨着门开始听墙角。

喻文州黄少天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让他们听到。

喻文州:“…真的只是因为这个?”

黄少天:“废话,不然呢?队长你还以为我会投敌吗,我这么热爱蓝雨热爱队友…嗯…”

喻文州:“嗯什么?”

黄少天:“热爱你啊。”

听到这句话,徐景熙率先离开门,一边拨弄着耳朵一边小声嚷嚷着:“辣耳朵辣耳朵!”

李远也随之走远,直到离门的距离有几米,才说道:“我总觉得等一会就要上映成人大片了。”

徐景熙默默地走过去,点点头。

李远看了看还扒着门的郑轩,问:“郑轩你不过来吗?”

郑轩费力地摇摇头,继续扒着门。

徐景熙一脸看透了的样子,用一种风凉的语气道:“算了吧他懒成什么样你还不知道?”

李远看向郑轩。

郑轩欣慰地点点头,一脸知我者莫非景熙也。

徐景熙挑挑眉,正想说些什么,却看到郑轩脸色变了变,转而道:“怎么了?”

郑轩脸色白了又白,一手一个扯着徐景熙和李远就跑。

留下宋晓在风中捧着手机凌乱。

他们怎么了?宋晓看了看狂奔的三人,又看了看紧闭的房门,可能是去拿零食了吧,他想。

然后果断点开下一局。

就在一分钟前,郑轩写作扒着读作懒地挨着门,无意间听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对话。

黄少天:“诶诶诶总之队长你要相信我对你是一片真心!给老叶送人头只是因为不小心!pvp输了而已!”

喻文州:“我知道,不过,还是等会再说吧。”

黄少天:“啊?为什么?”

喻文州:“先把外面扒门的那几个请出来聊聊吧。”

于是郑轩就拉着徐景熙和李远跑了,没带上宋晓的原因除了没手还因为看宋晓玩得这么欢没好意思叫他。

个屁。

他还记得当初不小心打扰了宋晓打活动时pvp对练被追着打的绝望。

“嘘…”喻文州轻轻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倚着墙打游戏完全没注意到他们的宋晓,他转过头朝黄少天笑笑,示意他安静。

黄少天心中了然,乖乖闭嘴。

喻文州走过去,看着宋晓打游戏,直到宋晓打到最后一个点时,突然用力拍了拍他的肩。

原本聚精会神的宋晓手一抖,没按准,他嗷了一声,怒气冲冲地点击结算,“哪个王八崽子弄爸爸我可去您…”他边说边抬头,话还没说完,就突然卡住了,看着对面笑着望着他的正副队,强扯出一个笑容,“哈哈…队长黄少早啊…”

-

“所以,”徐景熙拿勺子戳了戳碗里的咖喱,“我们到底为什么会在这?”

“黄少说他和队长请我们吃饭。”李远把头低着看着碗,装眼瞎。

郑轩已经自暴自弃地躺在椅背上,手机放在脸上。

徐景熙抬起头看了一眼旁边大吃狂吃的卢瀚文,又想了想尚在训练室加训的宋晓,也把头低下,打开四人小群。

徐景熙熙攘攘:他们为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虐待我们???

李远裤袋里的手机一抖,郑轩脸上的手机直接开屏,把他闪的睁不开眼睛。

郑轩然大波:为了闪你的眼

李远洋大海:为了闪瞎你的眼

宋晓风残月:为了闪瞎你的狗眼

宋晓风残月:所以你们就没有人关心下还在加训的我吗?

徐景熙看了一眼手机,习惯性地抬起头,又看到了他们敬爱的队长副队长。

喻文州笑着听黄少天哔哩吧啦地讲话,期间黄少天不小心呛到,喻文州拿着水给他,等黄少天缓过来后,就拿起勺子一勺一勺地给他喂饭。

黄少又不是残废队长你至于吗!徐景熙心想,嘴上到底还是没那个胆子说出来。

徐景熙看了看周围的队友们,果断把头低下。

还是看着智障队友犯傻好了。

-

喻文州把宋晓扔去训练室加训的时候,走回房间看着坐在床边打游戏的黄少天。

黄少天见他过来,便把手机关掉,凑过来,“队长你别生气,不会有下次了!”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

黄少天见他不说话,觉得他是生气了,心下一想,便凑过去亲亲喻文州的脸颊,“亲你一下,别生气了。”

喻文州捧住黄少天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待黄少天透不过气,才放开他,在他耳边轻声道一一

“一下怎么够?今晚再多亲几下吧。”

-end

注释*:

宋晓:听你○○,回房间睡觉啦。我还记得上次被队长黄少发现了,请我们吃残羹。

徐景熙:说到底都是你的锅,好学不学学人家听墙角,你活该。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