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听说少天要揍我?”

#又名:《黄少天说:“今天天气真好,pvp见。”》

#原来的you jump i jump那篇大改,我本来想改到亲妈都不认识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跪

#刘卢刘有,注意避雷

#oocbug私设慎

---

“诶...”卢瀚文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

路过装水的徐景熙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问:“小卢怎么了?”

在电脑前摸鱼的郑轩想了想,说:“听说是隔壁鳖哥又弧他好几天了。”

隔着一台电脑的宋晓给卢瀚文送了个同情的眼神。

抱着一堆零食走过来的李远空出一只手拍了拍卢瀚文的肩。

收到如此优待的卢瀚文沉默地脱下了外套。

“小卢!冷静!!!”李远大惊失色,“我还不想蹲三年!!!”

卢瀚文正眼都不给李远一个,把外套盖在头上像一滩史莱姆一样一动不动地趴在桌上。

远处的黄少天和喻文州拿着几个零食袋子走过来,隔着老远都能听到黄少天嚷嚷着快点过来帮忙。

宋晓一骑当先一脸狗腿地接过黄少天手上的零食,说:“黄少今天心情不错啊给大家开零食大会?”

“听说经理要发工资了,趁着这个月工资还没用完赶紧消耗一下。”黄少天嘴上叼着个棒棒糖,说话含糊不清。

“虽然钱是队长出的。”站在一旁的徐景熙一脸通晓世事地来了一句。

“我靠景熙你不是奶吗学什么dps!!!”

“呵呵。”

“黄少你不叫经理吗?”郑轩从电脑前冒出个脑袋。

“经理都胖成个球了你得为他的脂肪着想。”黄少天面不改色心不跳脸不红一本正经地编出了谎言。

“噫。只是你懒得出门吧?”李远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

“怪我咯?”黄少天故作无奈地摊摊手,顺手接过了喻文州手上的几个袋子,“队长队长我们在哪吃?”

喻文州给了两个轻的袋子给黄少天,自己拿着几个重的,说:“我没什么意见,少天你想坐哪?”

黄少天摇摇头,想了想转过头去问其他人:“宋晓李远景熙郑轩小卢你们想在哪吃?”

“就在这里吧?”徐景熙想了想。

其他人都纷纷同意,毕竟大热天要离开空调房是个很艰难的举动。

“那就这样吧,”喻文州笑了笑,“小卢也过来吧。”

-

“所以说,”黄少天睁大双眼,满脸不可置信,“小卢你就为了这点破事纠结了一上午?”

“是啊...”卢瀚文有气无力地回答。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头,对他笑了笑说:“没关系,改天我们找王队约一波pvp。”

“是啊!”黄少天一把搭上卢瀚文的肩膀,“不就是只鳖吗市场一大堆不缺他一条!”

“可是黄少,”卢瀚文可怜兮兮地望着他,“我就想要他这一条啊。”

“不就是条鳖吗?”李远嚼着零食开口,“小卢你等着,夏休期哥几个带你去b市玩个够。”

“真的吗!”卢瀚文顿时又充满了精神。

“真的。”李远点点头。

“耶!!!李远哥你是好人!!!”卢瀚文双眼放光,简直快要跳起来了。

“先说好,钱大家aa。”李远说。

众人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扫了他们一眼,眼神无不透露出“关我屁事”。

于是众人只能颤巍巍地将目光转向他们英明神武的副队。

“...这周目标,集火李远。”黄少天语气平淡地下了军令状。

“听黄少的话。”

“听黄少的话。”

“...别让他受伤?”

“...滚!”

“对了,”卢瀚文开了包薯片,“大家最近就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怎么看上去就我一个因为小别前辈不开心啊。”

“有。”黄少天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李远凑过去。

黄少天推开李远凑过来的脑袋,说:“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所有人都聚气凝神等待下文。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天大寒,路上行人欲断魂...”黄少天用抑扬顿挫的声音描述着这个故事。

“黄少,你背混了,这是一篇文言文一篇古诗。”卢瀚文举手发言。

“闭嘴,听我说!”黄少天削了他一眼,“总之,我回到宿舍就发现我那本蹲了好久的漫画特典不见了。”

“切——”众人毫不掩饰嫌弃之情。

黄少天没在意他们的表现,只是握紧了拳头,义正凛然地说:“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拿的,我一定要把他打到亲妈都不认识!”

喻文州笑着拉住了黄少天,说:“少天,冷静,小卢还在。”

“也对,”黄少天笑得灿烂,“那就等我找到了,晚上等着。”

不,我看,晚上是队长等你吧。众人在心里想,却又不敢说出来。

“少天,”喻文州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看向黄少天,“你那本漫画,是放在桌子上的吗?”

是啊。黄少天点点头。

“那可能是我妹拿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说:“队长,什么都别说了,pvp见吧。”

喻文州微笑:“少天,你还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要死一起死绝对不和我玩pvp的。”

宋晓:“让我们手牵手相约蓝雨训练楼?”

徐景熙:“蓝雨训练楼,一跃解千愁?”

喻文州:“You jump i jump.”

黄少天:“No,thanks.Goodbye.”

卢瀚文:“队长黄少你们的英语真帅。”

郑轩:“...”

郑轩:“夭寿了!!!蓝雨队长与副队手牵手一起约天台!!!”

“不过啊,”喻文州突然对着黄少天笑了笑,“我陪你回家拿吧。顺便——”

“回家见家长吧。”

-

“男默女泪,蓝雨队长竟当众约副队回家见家长!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日说法,带你走近那些年一场跳.楼事件引发的故事!”

“宋晓!黄少让我跟你说一句话!”

“啥?”

“你再讲我就兜巴琴过去。”*

“哦。”

-end

注释*:“你再说我就一巴掌拍过去。”


评论(12)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