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刚刚黑完男朋友男朋友不理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又名《黄少天说:“我想818那个老爱黑我的男朋友。”》

#oocbug私设慎

---

这是一个发生在国家队时期的故事。

“国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uno飞行棋象棋五子棋黑白棋石头剪刀布抽乌龟你们想玩什么?”黄少天手上捧着一大堆东西,气不喘色不变面不改色地说出了一大串游戏名。

“咦...”方锐凑过去翻了翻黄少天手上的那一堆东西,“哇黄少你把整个蓝雨的资产搬过来了吗?”

“放屁,蓝雨哪止这么少!”黄少天撇撇嘴,“快点快点很重的,选什么?”

“都太low了可以不选吗?”张佳乐也跟着凑了过来。

“可以,滚。”黄少天一把拍住张佳乐想凑过来的脸,“队长队长你们选什么?”

“呃...”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思考了一下措辞,“他们说,想来点清新脱俗的...”

“啥?”黄少天抱着一堆东西蹭过去。

“嗯...”喻文州顿了下,没接过袋子,“他们的意思是...”

“手机转盘。”

“...啊?”

-

“来吧,”叶修看了看围成一圈的众人,“转到谁谁完成任务,完成不了就惩罚。”

众人都点点头,示意他们清楚了,同时也暗暗期待会点到谁。

“预备——”方锐把手机放在正中央,“起!”

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等待指针停下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指针缓缓地指向了——

喻文州。

“wow,喻队啊。”张佳乐率先吹了个口哨,“天天你刚刚不是说肯定是我的吗?”

“呵呵,”黄少天冷笑了一声,一巴掌拍在张佳乐的脑袋上,“不好意思,手滑。我说的是第二局肯定是你!”

“如果不是呢?”苏沐橙抱着一包薯片凑过来,“按照你们g市的习俗,黄少你是不是要吃屎啊?”

“诶诶苏妹子女孩子家家的说话文雅点!”苏沐橙是姑娘,虽然是打闹的,但是黄少天也不好意思一巴掌糊过去,只是笑嘻嘻凑过去从苏沐橙抱着的薯片袋子里拿了几块薯片。

“怂。”孙翔看了黄少天一眼,似乎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You can you up.”黄少天朝他做了个鬼脸。

“Don't can no bb?”坐在孙翔旁边的唐昊若有所思地接了一句。

“滚!”

“好了好了,”被张新杰没收了烟的叶修咬着棒棒糖,拍了拍手将众人的注意力吸引回来,“回归正题,喻队,are you ready?”

“Yes.”喻文州无奈地笑笑,也跟着回了句英语。

“真心话太老套了,所以...”叶修低下头想了想,“你活了这么久最丢人的事是什么?”

“...老叶,稳。”之前一直磕瓜子的楚云秀率先鼓起掌,其他人也紧跟其后。

“这个...”喻文州沉吟了一下,“别人的算吗?”

“不愧是喻队,”肖时钦一脸感叹,“心真黑啊。”

“彼此彼此。”喻文州朝他笑了笑。

叶修拉着张新杰和王杰希讨论了一会,咳嗽几声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回来后,才慢慢开口:“可以。”

“嗯...那就来个少天的吧?”喻文州笑笑,“怎么说吧…”

“就是在蓝雨训练营那时候,有一次方锐不知道怎么的,就掉进训练营隔壁那工地的浅坑里了,然后打电话给少天。少天到了就开始就笑方锐,方锐说他这叫魔法失误你懂什么,少天说放屁他还能一发入魂信不信。”喻文州顿了顿,喝了口水继续说,“方锐说不信有本事你下来让我看看,然后少天就跳下去了。”

“少天没带手机出门,方锐手机刚好没电,他们蹲在坑里等到晚上被工人发现。”

讲完故事,听得一脸入神的众人都纷纷感叹。

“厉害了方锐,所以说你是怎么掉进去的?”唐昊一脸佩服。

刚刚一直被孙翔压着不让捣乱的方锐趁机挣脱跑走大叫:“我怎么知道啊你去问黄少啊!”

张佳乐松开了一直压制着黄少天的双手,黄少天朝方锐比了两个中指,咬牙切齿地说:“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太非了所以走路都摔?”

一直励志当透明的周泽楷砸砸嘴,迫不及防地来了句:“欧洲锦鲤?”

“不,”王杰希顿了顿,“我觉得是非洲咸鱼。”

“咦?王队来818啊!”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凑过去。

“十连保底。”王杰希说。

“飞行棋起飞不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接嘴道。

“抽鬼牌鬼牌永远在他那。”肖时钦也来了一句。

“连卡都要我抽。”黄少天不甘示弱,也跟着队形来了句。

“少天...”喻文州一脸语重心长,“你不能因为我黑了你你就揭我老底啊。”

“呵呵,你谁?”黄少天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

“你男朋友。”喻文州温和地笑笑,也不管其他人一直在起哄。

黄少天朝他做了个鬼脸,没理他。

-

自那天以后,黄少天对喻文州就有点爱理不理的感觉。

看着赛程,叶领队叹了口气,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说老喻啊你管管你家少天,这样下去对比赛没好处啊。

喻文州对此一笑而过,说我会的。

然后喻文州就在晚上堵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呵呵一笑,想装没看见走过去。喻文州则在黄少天走过的时候拉了他一把。

“你想怎么样?”黄少天被逼停下来,没好气地问。

“这话是我问你才对。”面对黄少天这样的态度,喻文州依旧是一脸风轻云淡,“少天,我有什么做错了吗?”

黄少天也不饶弯子,直接说:“那天你把我和方锐掉坑的事说出来,你不觉得我们这很丢脸吗?”

“说实话,”喻文州顿了顿。“这只是游戏,大家不会放在心里。”

“但我会,”黄少天一脸认真,“我觉得。”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同样以认真的态度答复:“我觉得这不算丢脸,有多少人没比你们丢脸过,张佳乐前辈喝过辣椒水,周队被拍过摔倒时的表情包,王队被爆微草俱乐部内部活动的时候演武则天。”

喻文州直视着黄少天的双眼,说:“而且,在我眼里你是最可爱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丢脸这种事。”

黄少天有点想捂脸。

黄少天真的捂住了脸。

“队长这好羞耻能不能不要在各种场合说啊!”

-

方锐:“说起来我也是很绝望,喻队眼里黄少可爱,但我就不是了啊!”

路过接水的黄少天:“我估佢系觉得你痴线,不过我地同你相处耐左都习惯左啦。”*

“阑。”

-end

*注释:

黄少天:“我觉得他觉得你白痴,不过我们和你相处久了都习惯了。”

方锐:“滚。”


评论(27)
热度(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