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伦仙】小甜饼

#勿带三,dbq我七夕迟到了,特别短的一篇小甜饼

---

萧忆情看着手机新弹出来的特别提示第三秒,还是没忍住动动手指点了进去,然后看着熟悉的头像不自觉地抿了抿唇。

伦桑_爱唱歌:一个人的七夕.

底下的评论千篇一律,无非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老大”和“仙儿你在哪”,以及无数的“@萧忆情Alex”。

说来也是奇怪,见过每年冬至吵架吵到离家出走没见过每年七夕吵架吵到要分手的,萧忆情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是股清流。

今年七夕,他们大清早就开始了冷战。七夕吵架这个习俗被他们保持了三年,都是莫名奇妙地开始,莫名奇妙地结束,大概也算是另一种方式的“开年”吧。

早上吵架吵的是什么萧忆情已经忘了,反正他们每年都要吵一次,吵来吵去的无非都是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今天早上也就吵了那么一两句,然后两人就不约而同地开始了冷战。

抱着“反正七夕又不是只有我是一个人过”这样的思想,他们谁都不理谁,一个待在房间,一个待在书房,就连午饭也是分开叫外卖。除却伦桑刚才发的那条微博,他们就好像突然消失在了对方的世界,来自朋友之间的消息也没有——大七夕的,谁会这么无聊问虐狗的情侣过的怎么样。

萧忆情百般无聊地刷着微博,虽然他们还在冷战,可他总是不自觉地想起伦桑,这个念头就好像植根在脑海中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虽然是这么想,但他还是抱着“冷战不能随便说话”的想法期待着对方的到来。

又翻到伦桑刚刚的微博,他想了想,也跟着在自己的微博上更新。

萧忆情Alex:今年七夕我陪你们一起过[爱心]

不到一分钟,底下的评论就已经一堆了。萧忆情随意翻了一下,和伦桑的大同小异。他叹了口气,心里骂着自己不争气:这才不到一天,他就已经无比想念书房的恋人。上一次他们冷战是伦桑主动结束的,当时伦桑投了个新稿,梁静茹的《勇气》,正巧看着微博的萧忆情还没想到是怎么回事,伦桑就过来敲门了。

“我错了,”当时伦桑单手扒拉住门框,防止萧忆情关上门,被粉丝们夸好听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委屈,“我不应该跟你吵架的宝贝,你别生气了。”

想到这里,萧忆情笑了起来,他还记得那时候伦桑的语气有多委屈,委屈到他还没生完的气一下子就消了,压不下嘴角的弧度,在他的面前就直接笑了出来。

这次换我吧。萧忆情眨了眨因为长期注视屏幕有点干涩的眼睛,将手机锁屏,打算去找正在冷战的爱人,没想到刚把门打开,就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伦桑。

对方的蔚蓝色眼睛里还夹带着几丝惊愕,显然是没料到萧忆情会突然出来。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顿了顿就笑道:“宝贝你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出来?我歌都没发好。”他又点了几下手机,“好了。”

萧忆情愣愣地看着他,刚想好的话全部都忘掉了,脑海中一片空白,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伦桑示意他看向手机才恢复过来。

微博的特别提示音响起,伦桑新投稿《起风了》。

伦桑_爱唱歌: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萧忆情Alex

-end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