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伦仙/ABO】面基发现Beta好朋友是Alpha我该有什么反应?

#勿带三,abo,二次人设,私设有ooc有,算是毕业作吧

#时间线混乱!!!可以算是平行世界!!!文与标题没什么关系

---

收到消息后的萧忆情抿了抿唇,琥珀般的眼睛直直盯着手机屏幕,像是要把手机盯出一个洞。

伦桑_伦桑:那我明天来找你?

萧忆情顿了顿,在手机键盘上敲敲打打,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发出去的却只有一个字。

萧忆情Alex:好。

看着一直在打转的圆圈,萧忆情眨了眨眼,觉得自己挺奇怪的,明明是普通的面基,心里却期待的要命。

因为终于可以见面了?他想,明明合唱了这么多次,他们却一次都没见过。

萧忆情闭上眼,像是想起了那个人温柔的声音,他想了想,在桌面找出耳机戴上,轻声哼唱起他们合唱过的歌。

-

哦漏QAQ:哥,面基怎么样了?

萧忆情Alex:...

哦漏QAQ:???

萧忆情Alex:...漏漏,我问你个事。

萧忆情Alex:你知道,伦桑是Alpha吗?

哦漏QAQ:知道啊。

萧忆情Alex:...哦。

哦漏QAQ: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萧忆情Alex: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萧忆情Alex:你能理解就好像,你以为KB是Beta但突然发现他是Alpha的那种心情吗???

哦漏QAQ:...

哦漏QAQ:哥你语无伦次啦,而且我知道KB是A啊。

萧忆情打字的手抖了抖,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回,对面的哦漏又给他补了一刀。

哦漏QAQ:而且大家都知道伦桑是A…吧?

受到打击的萧忆情发现这天聊不下去了,干脆利落地把手机锁屏,整只鹅趴在床上装死。

不会全世界都只有我以为伦桑是A吧?萧忆情觉得自己鹅生绝望,他这种性格不很佛很B吗?

要是伦桑知道后肯定会好奇是什么给了萧忆情这样的错觉,但可惜现在只有萧忆情一只鹅躺在床上纠结。

萧忆情想了想,觉得自己不能纠结下去了,虽然他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为什么要纠结朋友的第二性别。禁不住手机的诱惑,无视掉哦漏发的一堆问号,萧忆情又拿起手机浪了起来。

算了算了,先刷会微博。

-

【仙儿!下个月的展你会去吗!】小窝里,粉丝的话一堆一堆地刷过去。萧忆情眯了眯眼,勉强辨认出几条,说:“去啊,肯定得去,你们看这么多人都去了我不去能行吗?”

粉丝纷纷调笑,当然不可以不去啊。萧忆情也没反驳,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眨眨眼笑了。他不笑还好,一笑粉丝就炸了。

【仙儿在笑什么哈哈哈哈!!!】【我听到鹅笑声了!】【咦难道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萧忆情只是笑道:“你们猜?”

等到下个月同台了,你们就知道了。

……

终于到了展子结束,几个熟悉的朋友相约一起宵夜。

“来来来,king game约起来!”KTV包厢里,一个活泼的后期姑娘挥挥手招呼人过去玩。一群人嘻嘻闹闹地走过去坐下,围成一个圈。

“我有预感,”刚好坐在萧忆情旁边的伦桑和他耳语,“这视频要是流出去了肯定会被鬼畜区轮一遍。”

萧忆情还没回话,后期姑娘就已经不满地嚷嚷了:“诶诶诶那边的,别看了老大仙儿说的就是你们!孤A寡O的!悄悄咪咪地说什么呢!”伦桑和萧忆情望过去,满脸都写着“我不是我没有”。

“要不这样?”后期姑娘露出了一个笑容,“老大仙儿来自罚一杯?”话音刚落,众人就开始起哄:“罚一杯怎么够!十杯!”“十杯太多了!二十!”

伦桑看了看萧忆情一脸茫然的样子,揉了揉他的紫毛,说:“我来吧,仙儿酒量不好我替他。”然后顶着一堆人八卦深思的目光,把后期姑娘推过去的两大杯酒灌了。

“卧槽流弊啊!”“我还以为是小杯,这大杯都能顶五个小杯了吧!”“厉害我的天!”

伦桑笑着没接话,萧忆情在后面悄悄地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流弊啊,桑桑。

坐在他们斜对面的女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一眼。

“好了好了啊,”后期姑娘示意大家别乱起哄,“来开局了啊。”说罢把早就准备好的牌放在中间,等大家都选好之后才拿最后一张。

卧槽。后期姑娘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会有开门红,她摊开牌,清了清嗓子说:“来,一号和五号接个吻吧。”

听到号码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幸好不是自己。

然后他们就看到刚刚还被起哄的两人摊开了牌。

“最近也是太黑了我,”拿着一号牌的伦桑无奈地笑笑,“不过还好,还有仙儿陪我。对吧宝贝?”

听惯了他俩聊天的亲昵劲,对于这个称呼大家都没怎么在意,一起喊:“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萧忆情心里“砰砰”地跳,但他也不好拂了大家的热情,只能略带期待地看向伦桑。

伦桑像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也朝他看了过来,深海般的眼睛里笑意都要满溢出来了。他假装没理解到萧忆情的意思,笑着问:“给亲吗?”磁性的声音比平时还多了几分笑意。

“唔!”萧忆情还没回答,就猝不及防被人按了一下头,嘴唇堪堪擦过伦桑的脸颊。他急忙回头看,发现是白止。

早已看透一切的白止看着脸突然变红的萧忆情,好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说:“你们要是再不亲,我们的嗓子都要喊哑了。”

萧忆情明白他们也是在开玩笑,而且还贴心地帮他调好角度,既不碰到嘴唇也不会尴尬。但他还是强压下快要蹦出来的心,开玩笑般道:“我去个洗手间冷静一下。”

大家看他这个样子,也知道是他不好意思了,纷纷点点头让他早去早回,个别爱闹的还起哄让伦桑跟上去。

虽然是这么说,但当萧忆情十分钟还没回来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急了。

“我出去找萧忆情。”在秒针又划过一个圈的时候,伦桑终于忍不住站起身,随手拉起手机就出门了。

大家起哄了一两句也没在意,以为萧忆情是找厕所找得久了点,继续玩游戏了。

伦桑快步走出去,手上还不停地拨着萧忆情的电话,却是一个都没人接听,想来应该是他刚才在后台调了飞行模式。

电话在打了第三次的时候终于被接通,萧忆情的声音听上去有点急,还有点口胡,但此刻也没人在意了。他刚接通就说:“伦三?我...我在东楼这边的厕所,呃如果可以顺便...帮忙拿一下抑制剂。”

听到萧忆情的话,伦桑顿了顿似乎想骂人,他想了想说了句:“你等一下,我马上跑过来。”话音刚落,就把电话挂了。

而等他跑到厕所门口,就看到两个醉汉散发着Alpha信息素,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些什么,朝萧忆情的位置走去。

艹。伦桑这回是真的忍不住了,他一把冲上前,对着那两人就是一通揍,而那两人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一下子就被他推到了地上了。

萧忆情站在墙角,似乎是想不到他这么快就到了,苍白的脸上全是惊讶。他愣了愣,直到被伦桑拉过去才反应过来。

“没事吧?”伦桑的声音还带着火气,见萧忆情摇摇头还忍不住踢了躺地上那两人一脚。他刚想拉着萧忆情走,就被萧忆情拉住了。伦桑转过头,问:“怎么了?”

“那什么,”萧忆情有点犹豫,“伦桑你有带...抑制剂吗?”

伦桑愣了愣,才想起来自从进来后一直闻到一阵熟悉的清香是什么。他摇摇头,看了看萧忆情涨红的脸,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了———

“那,仙儿你愿意被我临时标记吗?”

-

白止是在伦桑出去后二十分钟才收到电话的。

“嗯...行知道了,你们自便。”他挂了电话后,看到别人都看过来,笑着解释道:“伦桑送萧忆情去酒店,让我们到时候不用等他们了。”然后和同样看穿一切的女神对视一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

似乎已经习惯了,前台对着一对濒临发情期的AO来开.房都面不改色,例行检查了证件后就把房卡给他们了,临走前伦桑还不忘找他们要了板抑制剂,结果被前台若有所思的目光洗礼。

到了房间,伦桑把萧忆情抱上.床,扶起他让他坐好,找到酒店自带的矿泉水扭开了就喂他吃药。

没想到萧忆情却推开他的手,蜜糖色眼睛带着雾气,眼巴巴地望着他。

“怎么了?”伦桑深吸了口气,意图把内心的躁动压下去,却无济于事。这也不怪他,毕竟暗恋了这么久的人就在面前发情,白皙的脖子上还有自己刚留下的临时标记,这个场面这么想都很诱人。总而言之,是个正常的Alpha都忍不了。

出乎意料的,萧忆情开口了,平时讲话软糯的语气现在满是坚定。

“伦三,要不你完全标记我吧。”萧忆情望着他,内心却在打鼓,“砰砰”得停都停不下来,连自己口胡了都没发现。他不知道伦桑对他是什么感情,不知道平时在网上的聊天是真是假,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但他还是选择迈出了这一步。

不为什么,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安心。

伦桑像是没反应过来,直直看了萧忆情好一会,把人看得脸越来越红了,这才问道:“仙儿...你再说一遍?”

“我说,”萧忆情顿了顿,“完全标记我好不好?”

“好。”

伦桑蔚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让萧忆情不知不觉就沉溺其中。

一夜无梦。

-

【卧槽老大开直播了!!】【舔舔!!!】【?!?!炸了炸了。】

伦桑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对着它笑了笑,弹屏立刻炸了。

【麻麻我老公在对我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好,今天先不唱歌了,”伦桑笑了笑,“难得开次直播,先给大家介绍个人。”

他顿了顿,看着弹屏刷刷地划过,然后转头喊了声什么,一个人就走了过来。

【老大晚上好】【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1】【我不管我爱豆今天开直播了我只负责舔!!】

“介绍一下,”伦桑笑着把萧忆情拉过来,“这是我的omega。”

萧忆情被伦桑拉着坐到他腿上,看着像风一般呼啸而过的弹屏愣了愣,像是没料到伦桑在开直播。但他还是朝摄像头打了个招呼:“大家晚上好,我是萧忆情。”

【仙儿晚上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卧槽!!!!仙儿!!!!】【伦仙!!!】【伦回忆世,情定桑生】【沦陷啊啊啊啊】

面对炸裂的弹屏,萧忆情笑了笑,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你们尽管去爱,流言蜚语我们来挡❤️】

-end


评论(5)
热度(4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