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原耽】一个兄弟年上的小甜饼

哥哥比弟弟大两岁,从弟弟出生前,就被教导自己是哥哥,要保护好弟弟。

所以当他看着刚出生,红彤彤的小脸蛋还皱巴巴的弟弟,也没有和别的小孩子一样觉得自己的弟弟妹妹不好看。他只是在内心握紧了小手,心想他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弟弟的。

况且,几年后的哥哥望着在地板上爬来爬去的弟弟心想,自己的弟弟真是越长越可爱。

似乎是注意到了哥哥的视线,弟弟伸出双手,口齿不清地喊着哥哥。

哥哥哒哒哒地走过去,用力地抱起弟弟,憋得小脸都红了。而弟弟完全不知道哥哥的艰辛,被哥哥抱起来后咯咯地笑了起来。

弟弟四年级的时候,哥哥已经是整个小学最大的六年级了。而这个时候,弟弟开始疏远哥哥。

已经是个小大人的哥哥还以为是弟弟闹别扭,因为昨天他谨记着父母不能让弟弟吃太多糖的教诲,把弟弟口袋里的糖没收了。

没想到这一连几天过去,哥哥哄也哄了、糖也给了,弟弟还是一副不太亲近哥哥的样子。

等到哥哥觉得自己的弟弟叛逆期到了,黑着一张脸去找弟弟谈人生的时候,才明白真相。弟弟被哥哥突然黑下来的脸吓了一跳,平时的哥哥对着弟弟一直是温温和和的,这下子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看着哥哥的黑脸,弟弟被吓得打了个嗝,本来就大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听着弟弟的因为打嗝而一顿一顿的解释,哥哥才明白是因为老师告诉他们,长大了就不能太依赖家长。

哥哥听着弟弟的解释松了口气,这种心爱的小宝物被抢走的感觉可不好受,然后认认真真地告诉他哥哥是例外,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弟弟被哥哥哄得一愣一愣的,然后有点犹豫地说可是老师...哥哥立刻打断他的话,问他你信哥哥还是信老师。弟弟明白了,然后又和以前一样黏着哥哥。

弟弟初一的时候进了哥哥在的a中。

初三有九节课,而初一只有七节。哥哥曾经问过弟弟为什么不早点回家,而是要等他一起回去,正在做作业的弟弟愣了愣,然后抬起头一脸认真地告诉哥哥,因为他要黏着哥哥。

哥哥内心的小人捂着心打滚。

弟弟真可爱啊。

但是这么可爱的弟弟曾经也差点被高年级欺负过。

a中虽然是名校,但和其它学校一样,也会有不安分的学生。

初二的几个男生在放学后逛到初一教学楼,见到还有一个班的灯是开着的,互相对视一眼,走了上去。

等哥哥放学后没在班门口见到弟弟,问了门口的同学也说没见到,跑去他们班的时候正好就看到了几个初二的男生笑得不怀好意,围着自家的小不点。

初三的哥哥已经有一米七八了,在初中堆里就已经占了身高优势,就算对上几个男生也没什么问题。

事情的最后自然是哥哥替弟弟教训了这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学生,从此关注点八卦的a中学生都知道了,初中部校草不仅有脸,打架也很厉害,在初一还有个长得可爱的弟弟。

高一的弟弟已经长开了,也终于达到了一米七六的成就,虽然比起高三的哥哥一米八四的身高还是不够看,但加上那张俊俏的脸和校草弟弟的称号,在同年级几乎是人尽皆知了。

哥哥和弟弟都是直升,对a中的环境自然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等弟弟摸到高三的班门口,见到哥哥笑着拒绝女生递来的情书,弟弟才有种感觉——哥哥不可能一直属于我,哪怕他不停地在拒绝,但终有一天他会有自己的爱人。

这个想法让弟弟蔫蔫的,晚上吃饭的时候也提不起精神。

哥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六点了,弟弟也做好了饭菜,坐在沙发上等哥哥回来。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自从哥哥升到高三,父母就给他们在a中附近买了房子,说是高三学业紧张,让哥哥不用跑这么远回家。而父母依旧在以前的房子住,因为离公司近,只有每周六日哥哥和弟弟才会回去和父母一起。

哥哥看着弟弟心不在焉的样子,揉了揉他的脑袋,问怎么了。

弟弟心思明显不在这,说因为怕你会交女朋友啊。等到话说完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一下子就僵在原地。

哥哥愣了愣,显然没料到这个回答。但很快,他露出了笑脸,本来就帅气的哥哥笑起来更是夺目,他俯下'身子,抱住自家软软的弟弟,笑道我喜欢你啊,不会交女朋友的。

弟弟眨了眨眼,啊了一声,显然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哥哥耐心地等弟弟的回复,弟弟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回抱住自己的哥哥,他暗恋哥哥好久了,一直都不敢说出口,他的眼睛亮亮的,语气中充满了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期待——

那我可以亲你吗?

哥哥的回答是一个吻。

哥哥高考后去的是A大,等到弟弟高三的时候也拼命地像这个目标努力。

高考完的几天,正巧是弟弟的十八岁生日。

在父母家过完吃完饭,弟弟说他要和哥哥回家。父母有点奇怪,但也没问什么,只是嘱咐了他们一句注意安全。而哥哥看向弟弟,觉得自己大概会迎来一个大礼物。

不出哥哥预料,作为寿星的弟弟的确是给他送了一个惊喜。

弟弟平时勾人于无形的桃花眼里含着一汪春水,躺在床上喘着气,平时清爽的声音都染上了情欲。他看着面前的哥哥,喘道,哥,哥哥...慢点...有点痛。

颇像四年级那年,被哥哥吓得说话都不利索。

而如今,他的哥哥亲了亲他的鼻尖,语气中有点心疼,他告诉弟弟再忍忍。他们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虽然查过资料,但会痛是正常的。月光从窗帘的细缝中洒进来,使得哥哥平时阳光帅气的脸多了几分性'感。

第二天醒来,哥哥看着弟弟睡熟的样子,忍不住给他拍了几张照,设成了手机屏幕。

阳光从窗帘的细缝中洒进来,打落在弟弟露在被子外的胳膊。弟弟被阳光刺到了,有点不舒服地动了下,刚好撞进了刚把他拉出来的哥哥的怀里。

哥哥看着弟弟白皙的肌肤上斑驳的痕迹,喉结不自觉地上下滚动了一下。

后来等弟弟也考上A大,他们和父母出柜。

本来都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临门一跪,没想到父母都是见怪不怪的样子。

妈妈见到两个儿子一脸呆滞,忍不住笑,果然是亲兄弟。她告诉他们,她和孩子爸爸早就看出来了,毕竟哥哥养弟弟的方式简直跟童养媳差不多,想不知道都难。而且家里也不缺钱,养你们个几辈子都可以,如果你们喜欢孩子也可以去领养一个,当然两个人过也是好的。

他爸在一旁点点头。

那个时候同性可婚已经出来了,就算在同一本户'口簿上也能有法律效力。

领了证后,哥哥把证晒到他几乎所有的社交平台上。A大无数对校草和他弟弟,那位大一级草抱有幻想的学生都感到惋惜,并送上祝福。

哥哥抱着怀里的弟弟,看着弟弟刷着校园论坛的祝福,眼中带着宠溺的笑意。

-end

两小时速打!!!有兄弟年上同好吗!!!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