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er

为你献上一捧春天。











不介意被日lof,所以放心地点心和小蓝手吧!
站内禁转,站外禁搬

© 祭秋er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喻文州说:“下次对微草的比赛,揪住王杰希往死里打。”

#又名《黄少天说:“我没想到你是这么好的老王。”》

#oocbug私设慎,感觉自己好久没写过这个系列了:D

---

微博:

蓝雨_黄少天天向上V:今天和老王去吃xxx了!不是我吹那家的甜点特别好吃!蛋糕简直好吃的没话说!!!其实也没啥事我就是来个深夜报社。@微草_王杰希V 耶。

[满桌甜点.jpg][和王杰希的合影.jpg]

赞:xxxxxx,评论:xxxx

热门评论:

蓝雨_徐景熙熙嚷嚷V:不知为何有那么一瞬间我居然想@蓝雨_喻文州如斗大V 。

赞:xxxx,回复:xxxx

回复:蓝雨_喻文州如斗大V:^_^

回复:一个路人:不知为何我看着喻队的笑脸,内心是满满的恐惧。

回复:路过的npc:+1。

-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将手机锁屏。

少天怎么又和王杰希出去浪?少天怎么又不叫我?少天怎么又深夜报社...一堆疑问在喻文州脑海炸开。

冷静,冷静,喻文州你冷静,少天最近只是想找王杰希玩而已,冷静。喻文州在心里默念。然后站起身走出了宿舍。

刚好经过的宋晓、卢瀚文:“...”

卢瀚文抱着零食,看着喻文州远去的身影,默默开口:“前辈,队长他是受什么刺激了...吗?”

宋晓同样看着喻文州潇洒的身影,沉默了一会,答道:“...反正给黄少点蜡就对了。”

卢瀚文回忆了一下以前,一脸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黄少天正在宿舍和王杰希煲电话粥。

黄少天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鼠标,刷G市的美食,嘴里也不停歇:“老王我跟你讲我又找到了家店...不不不不是甜点是西餐,听说超好吃,你不是大后天才回B市吗趁着还有时间我们明天就去约呗,我看评论都五星啊睇到都流口水好鬼死肚饿啊点算*...哦对我忘了你听不懂粤语平时我和队长都是讲着讲着就粤语了...”

黄少天还在balabala地讲,而王杰希觉得自己也是really委屈。

你这么想吃自己去啊,实在不行拖家带口也行啊,别来祸害我的胃行不?虽说是这么想,但看着一碟碟美食佳肴王杰希还是屈服了内心答应下来。

反正吃一次又不会少一块肉对吧?

这么想着王杰希听到黄少天顿了顿,然后说有人敲门我先挂了。

黄少天把门打开后看到喻文州,立刻让开一个位让他进来,同时满脸狗腿地冲上去问:“队长队长怎么了?是不是老叶又来抢boss?没事我现在就去揍他!”还没等喻文州回答,就在柜子里翻账号卡。

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翻账号卡的手,笑道:“现在还没boss,少天,我只是过来和你谈谈心的。”

黄少天在内心暗叫一声不好,但还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问:“队长有什么事吗?”这幅乖巧的模样与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剑圣截然不同。

喻文州表面看上去与往日无常,内心却波涛汹涌,说:“少天,和敌队交往不是问题,只是要注意分寸,不要太过...”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愣了愣,发出一个疑问的语气词:“...啊?”

被打断的喻文州也愣了愣,但很快又将想说的简化了一下,继续说:“就是以后不要经常和王队出去,你又不是不知道蓝雨和微草的粉丝基本都是宿敌。”还有cp粉。喻文州在心里面无表情地补充到。

黄少天愣了愣,但心里飞速的明白了,却还是在表面装傻道:“啊不是队长...你说下重点?”

明知道这是个坑,喻文州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

“我呷醋了。”*

boom——这是黄少天的内心。

强压着内心的激动,黄少天笑着打趣道:“哇队长你居然会吃醋!千年难见啊!没关系队长我全世界最喜欢你!”黄少天表明平静,殊不知泛红的脸颊已经出卖了他。

嗯。喻文州笑着看他。

“少天,你过来一下。”喻文州朝黄少天招招手,黄少天乖乖地走过去,“怎么了?”

喻文州一把抱住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我也最爱你了,所以不要陪王杰希了,偶尔也陪陪我吧?”

-

王杰希:“我早知道黄少天是想要喻文州吃醋,但我没想到黄少天会在开车的时候放我鸽子。我真傻,真的。我早知道喻文州是这样的人我还理黄少天。”

王杰希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声情并茂地将手机锁屏。

袁柏清:“队长怎么了?ooc了吧?”

刘小别:“可能被黄少天的微博刺激到了吧。”

“黄少天怎么了?”袁柏清打开微博。

蓝雨_黄少天天向上V:今天和队长出去吃饭!!!队长这家超好吃我们下次再来吧!!!@蓝雨_喻文州如斗大V

[盛宴.jpg][喻文州吃饭.jpg]

赞:xxxxxx,评论:xxxx

热门评论:

蓝雨_喻文州如斗大V:好^_^

赞:xxxx,回复:xxxx

微草_王杰希V:我眼瞎,妈的死基佬。

赞:xxxx,回复:xxxx

袁柏清面无表情地将手机锁屏。

-end

注释*:

黄:“......我看评论都五星啊看到流口水啊肚子好饿啊怎么办啊...”

喻:“我吃醋了。”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